09-05-30_09-421.jpg
《女孩請給我啪嘶》以象徵大學智慧核心的校園圖書館揭開序幕...

今天在家閒晃了一整天...也處理了工作上尚未完成的工作項目...
傍晚...與"莫"<我們認識16年了...國小同學唷!!當然也是小弟我的...超級紅粉知己!!  呵呵~>
去看下面這一部的學生製片...這是我在跑校園徵才活動的時候...認識的中正大學的一群學生會的學生,他們活力十足...把夢想...把想法化成力量...把行動化為實際...而誕生了這部學生製片!!《女孩請給我啪嘶》
==============================================================
 untitled.bmp
一門哲學系的課、一張謎樣的明信片、一個不被當的機會,揭開了這一段故事的序幕......《女孩請給我啪嘶》以象徵大學智慧核心的校園圖書館揭開序幕,並藉由一位工院男生及文院女生的觀點,拍攝出一幕幕關於大學生活的趣事。安瀅芝說:「這是一部很歡樂的片子,我們希望觀眾看完電影可以很開心,並感受到影片傳達出來的幸福,也希望校外學生和高中生看完之後能對中正有更多的認識。」製作團隊期望該片不僅能讓中正學生藉此集結對中正的印象,也讓校外學生瞭解中正大學生活及嘉義的地方文化,並賦予「嘉義地區」的大學生活一個嶄新的意象,讓所有觀眾在觀賞電影的過程中,可以重拾青春的記憶,燃起對大學生活的期待與感動。
==============================================================

洩氣的女孩對男孩說:
人家說,男人的心中都會住著一個女人,但你的心中,真的有我嗎?

愛化妝的男老師對學生說:
其他學校的教授都覺得我很怪,可是,我覺得,這樣我很自在。

外貌陽剛的娘娘腔說:
你該不會因為我打扮看起來比較中性,就認為我沒有女朋友吧?

男孩對另一個女孩說:
大學四年只有一次,但這輩子也就這麼一次了,如果不好好把握,那不就太可惜了嗎


看完這部電影...心中有滿滿的感動...有拍出那心中徬徨的悸動~!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管各自心中設定喜歡的另一半是啥樣子"帥哥!?" & "正妹!?"
其實...甚麼都好...主要的是...《妳誠實面對感情了嗎!?》
   會不會因為身邊朋友而不敢面對自己心中的那一位主角呢!?
   會不會因為她或他跟你的心中~夢想不同而在自己跟自己掙扎呢!?

電影裡,有隨時都在討論女性的男生,有老是報怨男生不關心自己的女生。但是反過來講,也存在著習慣把自己埋首在外國詩集的女主角,還有因遇到女主角而開始接觸文學的男主角,兩個毫不相配的人,竟因為一張明信片有了交集。

我們習慣用主流的觀點或外表來看一個人,因而掉入了順從多數的思考模式。社會上就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怎樣是真正的做自己?怎樣才不會太脫離現實?
電影裡的每個角色,無論個性是否被觀眾所喜愛,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與地位。生活中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權力在主流的觀點之外,選擇做真正的自己

1.「或許,這世界上一切的事,都有他的可能!」
2.「真實才是一種幸福!」~~就像 親情的溫馨 朋友的關心還有...愛情的聯繫,或許 都要建立在 "真實"之上吧...心一旦有了距離 便會有很多欺騙隱瞞這樣 幸福會被種種的失望悲傷啃食殆盡吧......
3.「重點不是你們相差有多少,而是你努力多少!」
4.「最好的不見得就是最快樂的!」

這些都是映後廣受好評的經典台詞。

還有最後一幕...的詩句...很美...(For導演..."安小姐"~~很成功唷!!)

電影最後...引用《一棵開花的樹》...(寫到這~~又起雞皮疙瘩了~)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PS 1...會帶"莫"去...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電影...更令一點是...她是威秀電影的行銷企劃!!  呵呵~~讓她來評價一下 學生製片的想法!!  不過...看完!!她也很看好這部片唷!! 真的~有拍出那"感覺"...那一種Fu...
)

(PS 2...我會跟導演拿DVD片...如果有想要看這部學生製片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我!! 好片就是要分享的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