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電話,有兩件事...
1. 自由時報刊出了一份我寫的分析報告...
    硬生生的被記者捅了一刀...但是報告明明還在簽呈中,大家都在找是誰流漏出的!!
    就...讓我 硬生生的背了一個大黑鍋!!
2. 電視~~偶像劇缺咖...要找人客串

一早的沸沸揚揚...約過中午...電話又來了...叫我幫偶像劇喬一個地點...
    因為劇情需要必須在"超市"...(我一開始聽到是以為在超視...@@"~~瞎!!)
經過幾通電話...忽然發覺~~不對ㄝ,我幹嘛幫執行在做事!!

可能四哥也有這樣的發覺...因為當時講話就是一個執行在說的對話 的口吻~
所以當時...四哥問了我一句...要回來嗎!?  回來電視圈,我帶你!
(這句話...說真的有問進我心裡!...但想回去嗎!?能溫飽嗎!?<這是另一個更現實的問題。>)

傍晚...快下班又接到電話...說有一個造型師"節子"想找我弄案子!!
準備開餐廳...要弄企劃案!...雖然沒很明確方向...但~我還是很努力想搞定  試試看
(之前在四哥生日時有見過面...但要感謝四哥大力挺我。)
這位姐姐...後來變成我乾姐姐...哈哈...真的是很妙~!!
可能是...我真的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吧!

也認識了很多人...認識了 兄弟、長官、前輩
當然也喝很多酒...玉山小金門、58高粱、啤酒、兩種威士忌
吃飯中間談了很多~包含姐姐要開店、怎麼宣傳、怎麼玩行銷
當然包括 四哥要叫我回去幫他!
他開了一個我很心動的價格...也又激起我想拼回電視圈的意念!!
(你可以罵我現實...但~誰不為五斗米折腰!? 誰沒有夢想 誰不想拼一次!?)

弄一弄...天啊~騎機車回到家四點半了...(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大家要記得唷。)
好硬的一晚!!好應酬的一晚...  (曾經說過不喝酒的...我 又破戒了!...哀...)
但是...星期二...下班還要去應酬...因為偶像劇選角...我還是必須出現~!

一個人回到了家...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小窩...呵呵...
雖然大家不一定要像我一樣應酬...但~至少把你的"熱情"找回來吧!!
一個人多多少少會有惆悵...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大家要跟我一樣...為了工作、為了夢想 要好好加油喔!!

昨天聽到一首歌...不錯的歌...分享給大家 - "信-不會消失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