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遇到了一個女生...挺有氣質的女生!!
因為她穿的很運動,就開口問了她休閒的時候會做啥運動...!
籃球、跑步、棒球、撞球...(我一聽到撞球眼睛就亮了起來!!)
我馬上就說...妳會打撞球喔!?~那我讓你40...有機會改天可以挑一下嗎!?
結果...她竟然說...好啊~! 那我開球我讓你60
結果我也是二話不說...馬上說好啊!! (換她傻眼)
結果彼此留了電話...期待下一次的挑戰...!!
(滿心的相信自己的能力還不差...怎麼可能會被讓60還打不贏!!)

說到撞球...就會說到我高中的時候...被小黑給帶壞...
要不是他在我高一的時候傳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你會不會打撞球!?"
在當時純真的我...還不知道撞球是為何物勒!!
媽~就是他  就是小黑...帶壞我的小黑
~~帶我去新店、中永和、板橋打撞球啦!!~~

不過也打了那麼久了!!...都沒介紹過我的武器~~哈
我的竿子不多...而且大家用我竿子...都無法順利的操控它。  (任性的竿子!!)

L-006276.jpg 
...碳纖維的竿子...可打可衝...乾性很Q也很硬...還不錯用!!  打點會很準!!  價格大約8,000上下!!隨桿子還會附送潤滑劑,讓桿子不致於太乾燥!!
09-05-31_13-44-2.jpg 
... 這是一隻 SARS的竿子...很軟...打點會因為你的力道 送桿會有所偏差...價格大約16,000上下,但如果穩,就會像我打爆小黑一樣...打到軟不拉嘰...被電爆

如果想知道...以前小黑怎麼訓練自己打球觀念的...千萬不要跟北七一樣...一直在白紙上畫自以為很標準的球桌...要多利用網路的功能...
請上這一個網站
...http://www.tufs.ac.jp/ts/personal/choes/etc/billiards/torikata.html...
這邊有相當詳盡的三顆心跑法!!不過我想小黑不用看啦!!
而且就算看了...也沒用...
因為他是瞎子...而且只會打中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