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了撞球...突然想到教我撞球的人好多喔~~哈哈<果然到處騙吃騙喝!!~~~>

1. 中華職撞代表隊的領隊...(我第一份工作上同事的老公...嘿嘿嘿!!)
(這是我最認真學習、影響我觀念跟知識打法的人)

高中時期...
2. 瞎子神棍-小黑...(掯!!  我就說他帶壞我吧...不信!)
因為他是瞎子...從高中就是...雖然他有曾經眼睛是好的!!但...還是瞎子。
所以一開始就訓練了我的準度...
還有安全球的技巧...(這讓跟我打的人都很痛苦!!  小黑自己也是。)
還有擊球打點的角度...(這也讓我從花式撞球打到了斯諾克又打回了花式撞球)
擊球點從四分為八又分為十六...呵呵~~

3. 燕燕球神-伯元...(傳說中的 入射角=反射角,但是卻數學不好的人!)
暴力打法...這要掛開超有用的~~
打球速度很快...選球也很準...

4. 太陽手腕-貓...(媽啊~準...超準...一個彷彿有太陽手腕的男人!!好軟的手)
從他身上學到了,一大堆好特殊的桿法!!
還有灌尾...以閃球、偷球的角度

大學時期...
5. 皇冠球童-余健豪
他是從正統打法起家...是一個可以讓我50顆...我卻沒有一次打贏的人物!!
順順的出桿...穩穩的打點...真的很強
當然囉...還有強而有力的 切球...大角度切球!!
跟中袋..."中袋真的很重要"...所以他也讓我練了很多的中帶
(就像我現在一直練小黑中袋一樣...我是苦口婆心啊~!!!!)

當然啦...我的眼力也不錯!!  他們有時候會用出我沒學過得新桿法,
不過我都會及時發現~~然後...馬上學起來~充實自己!!
因為...他們都用出來了,這就表是在那時候用這桿法似乎會好一點!!
(所以我決定...要學起來!!!   哎~學習是條長遠的路~~苦海無涯啊~~)

現在的我...好想把球感找回來...在這裡誠徵跟我一樣喜愛撞球的朋友
我們可以互相切磋一下...我住五分埔附近!!
我有在西門町 球聖打、也有在五分埔這邊打、東區也有!!
只是打好玩的...球台錢平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