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要上班...
雖然星期五晚上...又喝瞎掉了...導致~~上午請假在家睡覺
但是卻很開心...謝謝妳給我~~一個很瞎 很暈 卻很開心的下午~~心情很好!!
因為妳敲我
因為妳跟我聊日劇
因為妳跟我聊了很多妳
因為妳跟我聊了很多的"我們"
雖然妳虧我虧的很用力...但卻心中很開心...因為...就是...很開心!!

最後也問你  一個不需要你回答的問題!!
WHY不需要你回答呢!?  因為我想讓那些文字發酵...讓你自己去心中找尋答案...
"我們"...會怎麼走下去!!  就讓主、讓天來決定吧!!
但願...我對妳的努力...對你的堅持... 對你的固執...不要又輸給一個不知名的MSN!?

有一個台灣的偶像劇...裡面的禱告文 我很喜歡...
但也是我心中、現實中...常常在心中默念的!!
『❤ ~ 願上蒼 賜給她 堅強的生命力 在每一個日出時分
          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 送給她 讓她平安、幸福 ~』


向大家推薦一首我從高中就很喜歡的一首歌...這首歌 不是主打...也沒有MV...
但我喜歡他的意境...真的很棒!!  是歌詞...是旋律...都讓人有想哭的衝動~!!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滿身的悲傷
慢慢地靠近到你的面前
是我放棄夢想沒有回答
熟悉的臉龐 感覺到你絕望
最後的要求 答應我好嗎
我低頭不說話 還有沒有我要的原諒

我不再錯了又錯 只求你真的接受
不讓你站在窗口為我等候
可不可以在開啟心中的門
可不可以讓我再愛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