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一通電話,讓我心中有股酸酸的感覺!!

拿起電話...看了時間 快六點!!...是"妹"...
心中直覺~~怎麼還沒睡!!  心情又不好了!?  還是又起了衝突!?
接起了電話...一貫的妳依舊在哭泣...霎那間,我深呼吸...我醒了!!
聽妳說著...他讓妳的不安、他的猜不透、他的不定性...但我卻無法說啥!!

其實我們很像...真的很像!!
愛上了一個不懂的人!!  說他不懂嗎  是她不懂嗎!?  我想不是吧
而是...或許是 他們在觀望!!  他們還在看!!  他們的腳步沒跟上來而已!!

妳愛上的他...妳們交往了
妳選擇了安定、堅持...但妳卻漸漸的不安...
是因為他無法給妳安心嗎!?  是因為他無法給妳信任嗎!?
這些...<我還是無法說啥...!!>
妳放不開...是因為妳還有所堅持...妳在他身上還有想法~~

而我愛上的她...拒絕了我...但卻又像朋友一樣跟我說話、聊心事!!
我一樣選擇了安定、堅持、簡單...
但我卻依然摸不著她的想法 要不到她的肯定 甚至她的信任!!
我慢慢的改變了我自己,不是不再堅持了...而是...我往後退了一步
因為...靠的越近...走的越近...失落越大
那就不要讓自己這麼近...就不會那麼傷!!
減少期待就不會失望,也就沒那麼痛!!
我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希望她看清自己...是不是真的~能愛了!?

但對這樣努力付出、努力做自己 的我們~~~
妳也用"貓"曾經寫過的一句話來形容我們...
"我們愛的人...就像那風箏,在天上遠遠的轉著、飛著...
但他們是否知到遠方還有我們手中拿著線圈在期待著!!
等到有一天...他們被擊落了、被天上的雷打中了...
落下來了...才會發現...原來有人在等他(她)...那就是因為我們一直傻傻的在身邊等!!"


那我們問問自己...愛是什麼!?  什麼是愛!?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想牽著對方的手....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當我開心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跟妳分享.....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當我難過時,第一個想聽到的是妳的安慰.....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當妳孤單時,我會在第一時間陪著妳......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當妳煩惱時,我願意陪著妳一起分擔.....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的憂愁只有妳能趕走~~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只有妳能讓我淚流~~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看著妳笑,我也會開心的跟著妳笑.....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盡力的完成妳所想要的......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妳是我的一切.....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永遠把妳放在第一位......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所有的喜怒哀樂完全由妳決定.......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跟著妳的方向走.....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的心時時刻刻都懸在妳身上......
愛是什麼  我不懂,我只知道2個人要像一雙筷子....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要一起嚐~~


這是"愛"嗎??愛是這樣的嗎??
愛了卻不一定擁有~~但擁有的一定要愛~~這就是愛吧?!


妹...以下是小嫻說的...
    小嫻說:他看起來很愛他女朋友
    小嫻說:她們其實看起來很幸福
    小嫻說:妹眼睛有閃亮亮的感覺

妹...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們的相處...你們的彼此!!
小嫻也是會挺妳的~!!  加油喔...!!  妹~別想太多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