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突然在痞客逛逛逛...結果逛到了 @-Ben 的 Blog!!
聽到他放的一首歌...很有感觸...但~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了吧!!

或許...不曾擁有,就不會失去~~就不會心痛!!
至少...就像MV裡播放的感覺一樣!!  一起有 快樂過、開心過 就好!!

喜歡上一個女生...就單純的喜歡吧!!
不要說啥為了誰誰誰~不要說啥付出了多少...
只要想 今天你對得起自己了嗎!?
只要想 今天你努力了嗎!?
不奢望回報、不奢望對方給甚麼回應...做自己! 簡單的自己就好!! 不讓自己失望就好!!

For 小嫻...
              我想我對妳的努力...妳看的懂 也看的到!!
              雖然...我對妳的努力常常被一個不知名的人打亂~
              雖然...妳對我的心無法在那個點上!!
              但...就這樣吧。我無所求了!!
              我只求上天能再給我一次好好愛的機會...好好呵護的機會!!
              雖然微乎其微! 但我依然會在妳身邊,在妳需要的時候我一定都在。
              能聽妳說說話、聽妳抱怨一下工作上的事情
              聽妳說朋友之間開心的事、聽妳說家裡又發生啥好笑的事
              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想往妳身邊慢慢的向前邁進,但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Form...固執的我!!


其他的...我想朋友就是朋友,該關心還是關心、該互相幫忙就是互相幫忙!!
               出外靠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再來就是...就讓我們各自做自己吧!!  彼此加油吧!!
剩下的...聽歌吧!~各位!  讓我們聽歌吧!!

For Ben...
              最近喉嚨要住顧好啊!! 不然主婦之家你怎麼唱!! 加油ㄝ~~ 煙別再抽了!!



我沒對她說
作詞:姚謙 作曲:陳子鴻 編曲:吳慶隆 演唱:Ben

若愛她是我今生最孤獨的溫柔 一定是我忍不住的錯
若想念是我今晚最心酸的折磨 繼續吧 我不想要解脫
讓這咖啡杯溫暖著我的手 也好過讓冷空氣穿梭

我沒對她說 留下吧不要走 她的選擇 我該縱容
我沒對她說 我有多麼難過
她說快樂 別的地方才有 我怎能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