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我~~上班依舊打混!!
一樣上班寫網誌  寫回憶  寫日記  寫這樣的我!!

接到外景製作人的電話
星期五...六...日...要抓一天一定要交出一集的腳本
這星期就是給它一個充實~~超級充實!!
~ 電視MTV放著、唱著
~ 眼皮依舊跳來跳去...難不成我電腦看太久了!?
~ 身邊的MSN...熱鬧的敲打著~~
~ 身邊的寶寶...不知道夢到哪一個美麗的國度去了!?

星期六...因為一位吳小姐誕生了一個小嬰兒~所以去送了禮!!
(原來送禮不難~難的是挑禮!!...怎樣才稱頭 好看 有面子~又不失禮節!!  難~~太難)

星期日...接了一個外景的腳本撰寫的案子。幫劍湖山做一個置入的行銷!!
結果東西離離辣辣~~看來~~我該把自己的Tone...調回去...這樣腳本會寫的快一些囉~~
看了現在電視裡的好多好多美食節目...也回想自己以前玩食字路口的時候的梗~但似乎會因為主持人不同而相當大的差異!!
所以先設定了主持人的走向、Tone調~!!
接下來設定了這一個美食外景節目的方向~!
再來就是 嘿嘿嘿~~我喜歡的日本美食節目的調性...
細細的帶入 再來食材全部完美呈現的帶出!~不過這很花成本!!...呵呵  (苦笑~~

這幾天晚上依舊
一樣的店        一樣的那些好朋友
一樣的電視圈  一樣講不完的話
一樣的燒肉     一樣的馬利歐(超可愛的!!  超愛馬爺!!哈哈 ^^")
其實...這就是我的生活~~我的小小天空!!

願...
1.)願昕-排休成功
2.)願昕-助理's 爹娘身體好轉、健康
3.)願努力回到最初,接受一切感動時的自己...願天使一直都在
4.)願上蒼 賜給我所喜愛的"她" 堅強的生命力 在每一個日出時分 將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 送給她 讓她平安、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