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說遲到是一種學問呢~?
問問大家...你們等朋友最長的時間是多久呢!?
你們常常等待嗎!? 但是又常常等到睡著~!? 等到長蜘蛛網!?

以下是我這次實驗的例子:(本人親身經歷...請不要懷疑"受實驗者"的人格、品格!! 他真的""常遲到)
上星期六...本大爺想說...好吧 來練個球好了!!
打了電話給小黑...(沒錯...他就是這次的目標...這次的實驗對象 =.+ )
約好了下午兩點...來去練球!! (我們都去西門町 球聖~~九樓~~)

原本約好要吃早餐,這小子一定會給我改期...後來還真的給我放鴿子
後來突然想到...天啊,這小子不會連打球也遲到吧!!
就出現了我以下實驗的方式~~

約定時間...PM 02:00
我在...PM 01:50 打了電話給小黑...確認了他出門!!
    雖然他說在路上了,他出門了。同時我也聽到了他背景的聲音有車聲、有音樂聲而且還有依稀聽到"叮咚"的聲音!!
我馬上二話不說...下了決定...我晚20分鐘出門。大家想知道我判定的原因嗎!?
    1. 他這小子說話能信,豬都能飛!!
    2. 他開車從台北開到基隆...保持100公里的速度都要一個半小時了!!我就不相信他奶奶的他會準時!!
        (而且一直說她妹是基隆人,而且對基隆超級熟的~
         請看證據→
http://qqweasdzxc.pixnet.net/blog/post/24894353 )
    3. 背景有車聲...能確定的是...他真的出門了!! 這是肯定的,他絕對不敢頭探出去窗外接電話!!
        (因為他家在好幾層樓的地平面上!!...他不敢!!)
    4. 背景有音樂的聲音...更能確定他...真的出門了!! 但是不是在車子裡呢!!
        (有車聲~難道 他開著窗戶開車!?...這絕對不可能~因為他一定會吹冷氣!! 他不是Coka...不可能不開冷氣!!)
    5. 這是接下來最關鍵的一種聲音了~叮咚!!  這讓我決定晚20分鐘出門的主要原因。
        因為這根本就是他家樓下的7-11...叮咚~我還歡迎光臨勒!!
    總和以上結論就是...他這王八蛋根本還沒牽車...而且才剛出門!!

所以我在兩點10分整理好...要出門了~~他電話都沒打來~~
各位看倌...你就知道這狗娘養的是不是我上面說的~~"剛"出門。
在這時候我下了一個更雞車的決定~~!! 但這決定讓我真的十分感受到~~我 真他媽的天才~~!!!
這決定就是...我機車時速保持在 40...一路騎40...遇見紅綠燈就停!!
    (還抽空扶老太太過馬路...這是小弟的興趣,有時候天氣好還多做一兩次呢~!!)

一轉眼...看了一下手機~~挖汙,兩點50了ㄝ!! (各位 請記得我們是約兩點唷!!)
而且大家千萬不要想說我拿電話就是要打電話罵人了唷!!
    各位~這樣是不好的。不可以這樣!!  乖~~把電話收起來。去旁邊7-11逛逛買一瓶飲料!!
    WHY 我說這樣不好呢!!原因是...
    1. 他遲到了,心中一定很慌!! 你打給了他~他還是繼續唬爛,幹嘛要浪費電話錢呢!?
    2. 他遲到了,心中一定很急!! 所以更要讓他把車開好、停好,馬路如虎口~我們幹嘛危害他人呢!!
    3. 他遲到了,前面車子還不滾開,心情已經受很大打擊了!! 他一定心裡常想WHY他沒有警車在前面開道呢!?
    4. 就算打給了他,也不一定會接啊! 因為他可以說他在開車~法令限制 開車不能講電話!!(你看看多正面啊!!)
    5. 遲到了,催催催 催屁啊~~!! 這樣會讓他心情不好。出來玩不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嗎!! 這樣就是我們的不對了!!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去催他們~~雖然小黑三點才到~~
你看看...他似乎只遲到了十分鐘...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心情也不會太差...所以~~OK的!!!

守時固然真的很重要...但是安全更重要~!!
安全當然真的也重要...但我們自己愉快的心情更是重要!!(沒道理讓自己心情不好~~你說是吧!?)

但我們真的要體諒遲到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們的生活腳步慢了下來
因為他們讓我們

所以...請記得唷!!
跟我一樣別那麼早出門~~雖然那天第一盤一杆就吃了25顆,充分的表現我的怒氣!!
但我們是不需要生氣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小黑"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