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噩夢...
昨天一個安靜的夜晚,想調整自己的生活  準備開始早睡~~

卻做了一個超級清晰的夢
夢見自己身處在一個孩在學習的學生時期...一堆帥哥學員(難不成是我在看 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的因素!?)
結果發現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自己溺斃...已經成為過往 ""
卻一直跟著之前的同事 呂先生...因為只有他看的到我!!(我也不知道WHY...不過他也是帥哥學員之一)
慢慢的在異世界中開始學習如何生活!!
如何花錢  如何搭公車  如何搭計程車(這也好像我之前看的電影一樣 "通靈牙醫")
    搭公車...怕人家碰到我...會突然看到我!!
    搭計程車...只讓司機看到我 而同車的人碰到我後嚇到~把我踢下車
結果沒想到在那異世界真的需要錢花用!!
當然不免 還會看到我的家人、爸媽 白髮送黑髮人的傷心場面!!

後來因為卻一直很想了解自己的死因...去找一個很關心我的人(也就是現在我的主管 胡小姐)
結果趁胡小姐去"呼吸"的時候,我去握住了她的手臂...當時很明顯的她整個人抖了、怕了!!
不過當他了解我的來意的時候~他卻提醒了我該如呵去注意一些相關的人、事、物!!

在處理完整段事件後,心情放下了!!  但也因在那夢裡似乎無法改變 我已經過往的事實!!
而心中最後的一個心願 就是聽見一個人的聲音!!

拜託 呂先生幫我播打了一個電話~~雖然對方聽不見我的聲音!! 不過也好像是心滿意足了!!
但卻發現自己開始消失...淡出~~
就整個嚇醒了~~因為我不想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