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個超級迷糊到了極點!!

天天都在跟時間在追逐~~不過,生活嘛!!  幹嘛那麼累!?

我一樣不變的就是...生活中充滿 → 搞笑+記性很差=迷糊至極。

不過運氣很好啦...關關難過 關關過...(我黨派中立...我不是被關起來的那一味的粉絲唷!!)


迷糊的就是讓自己的世界"粉紅色"了!!...這不是已經談戀愛了唷!!

(雖然有人告訴我這是戀愛了顏色!! 戀愛~練愛!! 但...也要有人接受我的愛才能練啊!!  不然怎麼"練"...哩 God 蛙貢!!) 

是我在洗衣服的時候,忘記把紅色的衣服拿起來了  @@"...然後,我上星期又穿很多白色的衣服!!

就...就這樣...跟自己"有染"了!!...超蠢的吧!!~~

 

去辦活動...喝了一些所謂的"好運多多"先生!! 當然我也帶了了一大堆回家!!

結果...當然囉!!  鬧肚子了!!...你說~瞎不瞎!!  廠商送來的竟然是過期的"好菌"!!

不過也剛好啦!!  我現在也要開始力行...早睡、運動、正常的作息!!

打算再來拼十公斤。讓自己在健康一點! 讓自己在瘦一點!!

 

其他的~~還有還有...當然還有啊...我的生活總是不經意的自己弄一下自己  @@"

不過,沒關係啦。  開心最重要!! 現在在計畫想再去"綠島"玩一次!!  八月第四個星期六日 兩天兩夜~~嘿嘿!! 

好好的放鬆自己,這樣才可以賺錢養我、養狗...養我心中還沒出現的那一朵花~~

好啦~夜深了!!  來睏囉~~晚安!!

 

PS 1 ...有誰可以告訴我!!  那些跟我"有染"的衣服...我該用啥心態穿出去!!

(我想 我會說 ~> OMG~~天啊!!...好漂亮的粉紅色...你看看~這陽光男孩是誰啊!!  哈哈~~)

PS 2 ...好吧...那我來徵友好了!!如果"您"有符合以下條件歡迎留言或是投"搞"給我~哈!!

        1.) 陽光女孩...頭髮長短不拘!!  愛講話~

        2.) 菸酒不拘!!  搞笑不拘!!  好相處就好!!  最好比我能喝→(我...真的很遜!!)

        3.) 喜歡吃 or 下廚!!  因為我喜歡吃吃喝喝!!  愛吃美食!!

        4.) 喜歡運動!!  如果愛打撞球、騎騎單車... or "愛流汗"的運動 都好!!

        5.) 喜歡看電影~

        6.) 愛打扮...

        7.) or 其他...這以下保留!! 因為總是要相處後才知道呀!! 呵呵!! 保留一些讓彼此互相發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