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兩個大學同學要結婚了!!

這是我們大學同一掛的好朋友...

大家每次回憶起在學校的種種人、事、物

搞笑的~嗑唬爛的!!  每次都講不完~也念不完!!

一整個就是"廢"!!  但我們就是"Team"...一個很傳奇的Team~~呵呵!!

DSCN0848.JPG
↑:領隊~專門出一張嘴!!  曾有半年沒入境證明但還是幾乎All Pass!! 你說扯不扯!! 但因為我們是Team~~!!
    畢業後~沒多久就結婚了!!  還在婚禮上拉小提琴呢!!  超感人!!

DSCN0849.JPG
↑:林阿嬤...任何一項運動、料理...都難不倒他!!...但昨天看到他...他胖了!!  預計婚期~明年年初!!

DSCN0850.JPG
↑:欒廢~身高188...超多學妹著迷的!! (But...他老婆是我高中同學 @@")  預計婚期~今年九月第二個星期!!

DSCN0851.JPG
↑:林嬤雅琪...跟我同星座、同血型、個性超像,曾經一起聊心事的好夥伴!!
    但是她也要結婚了  ><"  (她越來越像 楊乃文 了!!  哈哈~~)  預計婚期~今年九月第四個星期!!

迷哪桑~~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唷!!  曾經有愛得轟轟烈烈~但現在也穩穩定定...甚至有往下一階段的時候!!
就要好好加油唷!!

啊搭系~~也會好好加油的啦!!
至少~夢想不會變...還會繼續努力!!
1. 減肥、鍛鍊身體
2. 好好加強自己的學經歷
3. 讓自己的生活慢慢的沉靜...簡單下來!!

當然昨天還有幾個人沒來參加這次的小小聚會!! 但我想他們也會為了生活、為了感情 好好努力的!!
(PS...昨天還要謝謝~林小姐...遠從新竹上來!!  還因為我腳踏車壞掉送我回家~~大感謝唷!!  感恩!!)
最後送你們一首歌!!  一首祝福你們的歌唷!!  ~~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