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台灣的自行車風潮一直持續發燒中,可見得大家對於休閒運動也越來越重視,

除了自行車的性能、安全等,接著就是如何在運動的過程中,輕鬆愉快的享受運動的樂趣,

於是邊騎車邊聽音樂的需求就產生了。一開始可能帶耳機聽MP3,但是發現的確會聽不清楚外面的聲音,

加上自行車的鈴噹也蠻小聲的,確實或多或少會有一些許的危險。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好東西!! 平常有再騎單車的朋友有福了!!

~~這東西就是...Tommyca TCS 3100~~(以前公司前輩目前所代理的產品!!好用唷!!)

01.jpg 03.jpg
↑:外殼包裝,1GB的版本                                           ↑:開箱團體大合照

04.jpg 05.jpg
↑:車架,這個車架品質相當好,質感也不錯。               ↑:充電座,也可用USB跟電腦連接來充電。

06.jpg 07.jpg
↑:USB線                                                               ↑:白色絲質套子(絲質的摸起來很舒服。)

08.jpg
↑:主角獻身摟~~外表是消光白,左邊是選曲,右邊是音量,中間則是設定時才會按到。

09.jpg
↑:背面,有著流線型的外表,加上眼睛造型車燈(說是汽車造型也可)。

10.jpg
↑:45度角,以及兩側的防水設計按鈕,這邊是開關、播放、暫停,另一邊則是切換FM or MP3,邊騎可以邊操作喔。

11.jpg
↑:下方連接孔,(左至右分別為,耳機輸出,螺絲,USB,總開關,螺絲,音源輸入)

12.jpg 13.jpg
↑:Tommyca LOGO                                                ↑:裝上車架放在桌上的樣子

14.jpg 15.jpg
↑:換一個角度~~                                                     ↑:車架裝上自行車摟,斜側面

16.jpg 17.jpg
↑:指揮艇組合~~                                                     ↑:車燈~眼睛

18.jpg
↑:眼睛發亮~~夜間照明設備!!

19.jpg
↑:除了自行車專用外,也可當隨身音響用喔~~(因含有音源輸入功能~外接電腦喇叭)

20.jpg
↑:去客戶那邊做簡報時(有時客戶發現了這台,剛好也有騎自行車,就會有話題可以聊,拉近與客戶的距離。)

21.jpg 22.jpg
↑:這個車架的前面有個轉軸,可以調整喇叭對人的角度   ↑:再補上喇叭架高,下面方鈴鐺跟爆亮車燈跟碼表的合照。

總結~~

這款喇叭的音質相當的不錯,小小的喇叭可以有這樣的音質的確少見,仔細看喇叭表面,還可看到咚咚的震動呢。

加上外觀不錯,整體又防雨,又可當隨身喇叭,顯然是走高級路線,當時聽到價錢也覺得有點貴,

但是如果也可加上其他用途可用(簡報、烤肉、打球、洗澡、床頭音響.......等),

就覺得價格還ok(有很多隨身音響比這個貴很多,又沒防水、又沒車架...),

加上對於國外產品的測試覺得不錯(大概有瞭解的人都會知道,國外產品測試很注重,基本的耐摔、防水、模擬等)!!

看了那麼多...那我來幫大家整理幾個重點功能好了!!
01. FM 也可預設30個電台
02. 同化器六種模式
03. 喇叭輸出  4.5W/3W
04. 充電飽和   可使用六小時
05. Q性耐用的單車車架
06. 多功能的MP3特性 還支援 音源輸入...一機多用!!
07. USB 2.0 High Speed...減短你資料處理的速度!! 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
08. 防雨抗震

所以...Tommyca 的 不只是MP3 他的功能跟外型也可以當成迷你的音響!!
這些MP3 也都有防水功能

但是選購MP3 除了 該產品的記憶容量 Output瓦數 可支援的格式以外
應該還有

1. 他的操作介面好不好用?
曾經下載100多首歌曲到某隻MP3(非上述廠牌) 由於該機只有一塊小小的螢幕只顯示目前撥放歌曲 有時候想聽某條歌還得按個3,40次...很不方便也有點呆...

2. 外接的介面是否容易讓你管理MP3里的檔案?
大家都標示 USB2.0 但是 USB2.0 有兩種規格 Full Speed (12Mbps) & High Speed (480Mbps). 莫讓廠商含混過關啊~~ 一張專輯download 要五分鐘跟一分鐘是有差的

其實記憶容量倒不是是買MP3的最重要條件
外型, 設計, 提供的音質, 介面 才是選擇的幾個要件

(PS...圖文出處:Mobile01  整理:QQweasdzxc...如有侵犯...請告知...將修正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