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前輩 騎機車前往 坪林 出外景~~!!

這是一個從未注意...沒有把腳步在這裡放慢過的地方~

可能是騎車的關係...看到好多自己沒注意到的東西!! 請原諒我下面就讓美圖幫我跟大家說說這美麗的坪林!!

坪林~不只是只有 茶葉蛋...茶葉...!! 其實當你用心...會發現更多的 茶葉蛋...茶葉...!! 其實當你用心...會發現更多的內涵唷!!
DSCN1165.JPG DSCN1170.JPG
↑:鮮美的小花~這是練習我 P6000 的好機會!!             ↑:這是傳說中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嗎~哈!!
DSCN1171.JPG DSCN1194.JPG
↑:前輩專注的身影...這次我們是受坪林觀光局的案子,來收集坪林之美!                ~這次來到坪林...讓我感受很深!!
DSCN1201.JPG                   DSCN1184.JPG
↑:好吃又便宜的公路飯店...還不錯唷!!推薦!!                ↑:難得一件的美麗大自然~當然有美麗大蜘蛛囉~
DSCN1205.JPG DSCN1207.JPG
↑:這是一個告訴我們很多歷史的校工...楊先生               ↑:這一株大樹~已經160歲了唷!!<在它背後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唷>
DSCN1214.JPG DSCN1223.JPG
↑:好美的山景~在都市裡有多久沒看這麼遠了!??           ↑:這次的主題~蝴蝶... (大家有多久沒接近大自然了呢!?)
DSCN1227.JPG DSCN1248.JPG
↑:山桐花~因為這是莫拉克颱風的關係,打亂了它開的時機。        ↑:山景...again~!!
DSCN1251.JPG DSCN1256.JPG
↑:老師帶領著紅十字隊解說著美麗的山景,坪林的歷史。   ↑:意外的彩虹~好美好美~ 但...why會有彩虹呢?  @@"
DSCN1261.JPG
↑:因為...水氣充足~要準備落雨了!! ><"

DSCN1213.JPG
↑:漁光國小...傳說中的三八小學...三位用心的老師~八位努力學習的學生!!

這次雖然是擔任一位助理,但對我來說...可是又開了一次大大的眼界!!
坪林雖然遠...但是放心慢慢騎~有心踏出那一步...就是向目的地往前了一大步
人生也是如此!! 你努力 雖然最後可能不會有好的果實~但是你成長了!!
在冥冥之中...你成長了!!

加油~大家,加油~陳彥達!!

突然發現...這文章可以參加這活動  ~.~"  呵呵
Show台灣、惜台灣
也歡迎大家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