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網路上透過 邦妮熊
所用心發起的一個網路活動

也因為大家的用心參與...也讓我對網路的部落客有新的看法

對於寫文章不久的我來說...
我總覺得 網路活動...很容易冷掉
但是...我卻發現...
這一個活動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技巧、拍攝的手法...
可以吸收到很多、很多

雖然我月底都在外縣市奔走...遲交了一些文章...
我發現好多人都堅持在這...一起維繫著這活動
這活動讓我們大家都產生了共鳴...
也送上  蕭煌奇-共鳴  給大家

同時也謝謝大家...讓我成長~
謝謝~!!


在我心中,沒有最好...因為大家都是最好~
畢業照.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