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今天星期五  我在這工作...服務三年了!

幫政府服務、宣傳...讓大家知道政府其實有在做事~只是經費真的很拮据!!

不然我怎麼還沒發財~!!  不然我怎麼會三節沒廠商送禮!!~哈...

 

雖然家人不支持...不理解...不知道 我這公關是在做啥...但是那樣如何呢!!

隨便啦...反正 我知道是家人疼惜我...不忍心看我一天到晚出差這樣而已!!

我懂就好了!!

 

三年前...換了跑道...從光鮮亮麗的電視圈 換到了 無趣的政府單位...但還蠻有挑戰性的~~

三年來...從一個小小的企畫 慢慢的網上學習...

            因為個人個性因素~從行銷企劃 慢慢的變成講師...又換到了 活動公關。

這職位...不辛苦~但是要四處跑! 因為口碑就是用腳跑出來的!!

之所謂"不辛苦"...正是因為這就是適合我的工作!! 所以我不怕累

我就是愛玩活動...我就是靜不下來...但是事情發生狀況的時候我可以第一時間的找到解決的發法。

我就是能比人家動作快...我就是能在人家說服不了對方的時候說服對方!!

愛講話...愛思考...愛規畫...這就是我~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未來在哪裡!? 我要的是甚麼呢!?

算了...管他那麼多...衝就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