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失去了一個至親的朋友!! 我的滑鼠~!!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滑鼠突然暴斃身亡,我好難過!! ToT
1. 是天氣太冷嗎!?
2. 還是充電電池 牠不喜歡吃!?
(但是我換"金鼎"急救...牠也沒有醒來啊!!...那隻兔子騙人啦!!)
這...難道就是老天爺給我換鼠的機會嗎!?

10-01-12_16-25.jpg

雖然牠總是帶我滑過了那麼多的 網頁、圖片、影片、電動、視訊...
牠卻也都是默默的讓我推推推 滑滑滑 點點點~沒有半句怨言!
縱使牠看影片都是按下快轉...出奇的讓我感到身心靈相當愉悅外~
我只能說...我會想牠!!

 想對牠說
『曾經有隻真誠的滑鼠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好好珍惜~!

   直到失去後才後悔寞及!!塵世間的事寞過於此~!

   ⋯⋯若上天肯在給我一次重新在來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那滑鼠說 "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你"~!
   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不過~正所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啊!!
今天...我會再買一另隻滑鼠...承接牠的工作!!
就安心的去吧!!

Awesome!! 我TMD真是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