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 旅遊經 "http://www.travelrich.com.tw/" 的網路活動,意外的得到了 "愛 找麻煩" 的特映卷!!



電影簡介...
故事敘述一位餐廳老闆-珍妮(梅莉史翠普 飾)是3個孩子的媽,結婚20年卻因為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頻頻外遇而以離婚收場,雖然感情空窗已久,但她生活充實,事業也很順利,因為裝修房子而認識了單身的室內設計師-亞當(史提夫馬丁 飾),讓她的感情世界開始有了不錯的進展。她與離婚10年的前夫傑克(亞歷鮑德溫 飾)始終保持還不錯的關係。再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竟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讓離婚的兩人關係變得複雜起來。已經再婚的前夫屢屢向她示愛,亞當也繼續展開猛烈追求,複雜的四角習題剪不斷理還亂,珍妮到底該選擇哪一邊?

電影感想...
這電影是值得去看的!! 超好笑~是一部很讓人放鬆的一部小品!!

我覺得珍妮...是一個勇於面對自己的!!
在一段感情、一段婚姻的失誤...一個人勇於扛起照顧這三個孩子的生活、成長!!
後來遇到了前夫...遇到了情人~...生活上、精神上都有充分的色彩!!當然 肉體上...也是滿分、滿足的!!
但這樣的她是對還是錯呢!?
在這一段路上當然面對著"離婚&分手"...小朋友的心裡是很重要去呵護的。
雖然電影最後...三個小孩無法接受媽媽短暫的出軌! 前夫不斷的示愛、蒙在鼓裡的情人的不諒解。

但這一段卻讓我充分的感覺到...她好勇敢!!
  她面對了小朋友~真心的道了歉...說明了她的心情!!
  她面對了情人~成熟的道了歉,同時也說明了她對他的心情點滴!!
  她面對了前夫~一起坐在搖椅上回憶著過往,像一對老夫老妻的說

了該怎麼面對以後的話!!
在短短的時間裡...她讓我感受到了她的真心!! 她的誠懇!!
Maybe...很多人的經歷不同,但這是我感受到的!!


最後的愛會怎麼走下去...就讓大家去電影院看吧!!
最後放上電影的預告...讓大家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