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8_00-472

遇到第一次宿舍停電的夜...千萬不要以為我在慶生喔...點蠟燭...唱生日歌勒!!
還好..兩位室友都回家鄉了...剩我一個!!
摸黑...點起了蠟燭~~突然想到...打1999有用嗎!?  自己公司營運的案子...應該會比較快處理一下吧!!

停電的夜...莫非是叫我早點睡~~~
停電的夜…莫非是給我一個胡思亂想的機會~~
停電的夜…莫非是讓我好好沉澱自己 準備再出發的契機!!~~

還好,今晚~台北不熱!! 外面下著細雨...風好大~~一直都是風的呼呼聲~~~
沒有可以數星星的星空!!(不過台北...應該也不容易看到!!  @@")
利用著電腦...漸漸消失的電力,開始寫著Blog...
陪我的是我的寶寶"狗~~臘腸種"
放著 舞出我人生裡的舞曲...就開始了一個人這燭光的夜晚
這是我的桌子...呵呵...有點亂!!...不過~~ok la...呵呵!!

嗶嗶嗶...電腦在叫了!! 沒電了~~那真的該睡了!! 但是好熱喔~~天啊!!
大家晚安囉~~祝大家好夢!!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