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工作行程大部份終於確認了...依舊不變的是...我還是全台灣跑透透!!
桃園 台中 台南 高雄 ~~ 就快看到我的身影了 ~~
手機的部分...最近要交接出去了,因為老闆終於知道,這樣讓我兼著做似乎不會比較好 而且根本弄不來~~ (這是他唯一的德政啊!!)

當然囉...還有自己另一個小工作~~~就是 幫忙一個劇校團體做一個宣傳曝光的活動!!
==================================================================================================================================
1963295983MIX舞動劇坊
http://sites.google.com/site/mixacrobatics/Home

MIX舞動劇坊是由一群熱愛表演更懷有一身絕技的新世代,所創立的新型態表演團體。戲劇表演型態多元且富有創意,MIX舞動劇坊願意嘗試任何表演形式,也期待各式各樣的表演機會與場合。我們正再尋找表演的舞台,也希望藉由這些舞台,將熱情散播在觀眾極至之處,一起舞動身體和心靈。MIX舞動劇坊是由一群熱愛表演更懷有一身絕技的新世代,所創立的新型態表演團體。戲劇表演型態多元且富有創意,其中包括有:特技表演、現代雜耍、小丑表演、舞蹈、戲劇、才藝教學、節目編排…等等。

推薦如網頁中的表演一系列項目:http://sites.google.com/site/mixacrobatics/yan-chu-xiang-mu
大旗 ~ 軟骨功 ~ 雜耍<圈、棒、球、單輪車......> ~ 轉球 ~ 轉碗 ~ 足上技巧 ~ 火舞 ~ 當然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活動項目 ~~~~ 小丑叔叔  來囉~~~

當然...他們也積極的曝光 更也上過一系列精采的節目 ~ 【鑽石夜總會】【綜藝大哥大]【歡樂幸運星】【我猜我猜猜猜】【娛樂大發現】...等等!

如果各大院校 表演節慶 團體 公司尾牙 春酒,他們的彈性很大但也會幫貴單位想要的 要求的完成更多 得到更多的加分唷!!
當然這一些年輕人,不只是想在這社會上打拼翻滾,更也想替這社會帶來更多的歡笑 更多的快樂!!

各位看倌 你的社區 或者是 你熟識的 家扶中心 孤兒院,請跟我聯絡...他們會帶來歡樂 與更多小孩的天真笑容!!<當然...這不需費用,我們"義演">

MIX舞動劇坊願意嘗試任何表演形式,也期待各式各樣的表演機會與場合。也希望藉由這些舞台,將熱情散播在觀眾極至之處,一起舞動身體和心靈。當然...如果您有興趣想要學習,當然這些大哥哥 大姐姐們也是會用心的去教這些小朋友的!! 當然學習對象為6歲~20歲的年齡層是最恰當,學習的內容可依個人興趣學習或升學而做選擇,體操翻滾、手上雜耍、單輪車、街舞律動、武功身段、民族舞蹈…等等。MIX舞動劇坊幾乎每個團員目前也都有在國中、國小推廣班授課、高中大學社團教學、才藝教室、及家教方面……等等。學習這些才藝不光只是玩玩而已喔,不但會使小朋友變的更有自信、訓練耐心、與眾不同,而這陣子我們也都有往特教學校去教學,讓那些過動的小孩、自閉的一些小孩,看是否能玩出不一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