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希望這一切能慢慢 好好的沉澱了~!!
就快要有了一個新環境、就快準備好了一個新心情、也就允諾給自己一個新態度...一切重新開始,更要重心開始~~迎接新生活的到來~!!

昨天下午...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這幾天跟一個新同事在交接一些公司職務上的任務、工作上的事情交接...
我們也聊了很多...或許因為在公司都很"黑"...但我們卻是兩個不同個性的人!!
我們都做過電視...我是綜藝咖~他是購物咖...領域不同,卻有些點與想法很雷同!!
但...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不喜歡被"誤會"...我會一直強迫去解釋~去說明~去讓人家懂我在做甚麼!!  而他不會~!!

往往人家說越描越黑~也是這個道理嗎??
我不喜歡騙人,我把事情表面化、合理化...背後我一個人搞定!!   卻有時越弄越糟...卻被人家說我騙人...說謊...搞得兩邊不是人~!!
我不喜歡把情緒表現在臉上,因為我想讓人家看到的是一個開開心心 活活潑潑 無憂無慮的陳丁當...但我卻喜歡一個人關在房間不開燈~!!
我不喜歡跟人家說我的心情,而常常被兄弟們說...你就表現出來吧,自家兄弟的...別ㄍㄧㄣ了~!!    聽到很感動,卻還是很ㄍㄧㄣ~!!
我不喜歡跟人家說我的生活,因為就算狀況不好  也只自己忍...心裡想我會成功,努力催眠自己。寧願自己累~!! 也不想靠家裡~!!也不想讓兄弟累~!!
我不喜歡被誤會,因為我會去看 "點" 、 "線" 的問題,我會一直去解釋、一直希望人家懂我沒欺騙~!!    難到一天24小時就只能做一件事嗎~??
我不喜歡什麼事都說,因為我覺得我需要空間,我不需要人家擔心,與其擔心我不如自己一個人搞~!!    但我搞定我會說,但大家已經離開了~!!

我要學學,就讓時間去說...讓時間去證明~
我要學會閉嘴...因為我不想再越描越黑
我要學會不去解釋,就算被誤會...被誤會一輩子...我也只能說 或許是你太不懂我~!!  或許更該說 我太不夠成熟了,不懂得做啥是該做的~!!
對於朋友、兄弟、姐妹...我都該繼續學習...學習  懂得去看、懂得去聽~懂得去說啥該說的~!!

愛情的部分...以後再說吧...就先放一旁吧~!!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等以後有緣…有緣的妳會出現的~!!
我現在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  BY2...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