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號
18號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前往台南崑山科技大學來參加舉辦的校園徵才活動。
17號從台北南下提前住宿一晚,搭了將近五個小時的客運…又來到了熟悉的台南…

18號今天一定是一個好日子,也讓我感受到了一顧溫馨與感動。
…因為一早打開房門就看到,挖…好大的陣仗,今天有人迎娶ㄝ…
…好幾個伴郎、好幾個伴娘在廝殺…討紅包、討吉利
…當然也不能缺少代表火紅愛情紅玫瑰花
…還有還有,可憐的老公在地上做一些暖身運動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超拼的~!!)
…當然還有一個愛她的老公對著房門口裡面大喊…”我好好照顧你一世人的”…答應我吧…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的我…說真的,感覺挺不錯的ㄝ,沒想到到了南部也會遇到這樣的很事情
感覺很溫馨,很濃很濃的愛情,真的是閃光 旁邊的我…
呵…又不知道要寫啥了…開始胡言亂語…又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寫、寫些啥了…

希望最近灰頭土臉的自己 @@",可以重新出發
…找到新方向…好好的努力為了自己、為了未來好好打拼加油!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不一樣的求婚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