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sen0046259001 px_fsen0046259002

故事簡介:
泰勒來自巴爾的摩底層社會,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脫離這裏改變自己的人生;
諾拉是一個有天份的芭蕾舞演員,正在參加巴爾的摩馬里蘭藝術學院超級精英大賽,
光明的未來正等待著她,但是前提是她必須找到一個優秀的搭檔。

因為一次違法行為,泰勒被罰參加馬里蘭藝術學院社區服務演出,結果他精湛的街舞技藝引起了諾拉的注意。
於是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成為舞伴,泰勒知道這次機會對他來說十分難得,他必須得證明自己可以改變人生……

音樂直接展示了年輕人眼中的「街舞」到底和傳統模式化的舞蹈有什麼不同,
專輯全部由R&B和HIP-HOP組成,一開始就有三首不錯的合作歌曲Yung Joc and 3LW的 "Bout It"Ciara and Chamillionaire的 "Get Up"Sean Paul and Keyshia Cole的 "(When You Gonna) Give It Up to Me."。
當然專輯也有個人show, KELIS的"80's Joint",與KELIS相對的老將Anthony Hamilton的"Dear Life",還有一聽就坐不住的快歌 Drew Sidora的 "Til the Dawn",還有美妙結尾的Jamie Scott的"Made"。另外還有Deep Inside的"Lovely" 和Gina Rene的"U Must Be"這兩首上口的抒情慢歌。

其他的 OST...
1. say goodbye
2. killa Ft Yung Joc
3. til the dawn

<<電影最後片段...希望大家會喜歡...>>



<<電影最後片段...希望大家會喜歡...>>

Yung Joc and 3LW的 "Bout It"...純音樂版...<Bout It...純音樂版...MP3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