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台灣總代理博優公司昨天證實中文版Wii確定六月無法登台,是否在暑假期間引進?代理商也沒把握,因為決定權在日本人手上。

由於Wii風潮持續發燒,買汽車、看報紙、喝飲料都有機會抽中Wii,不過這些贈品都是水貨,目前在光華商場,水貨的行情仍在1萬元以上,盤商進價在8,000元左右,只是水貨是日文機,所有的操作界面都是日文,更新的網站也只有日文,玩家若是不諳日文,幾乎無法利用網站提供遊戲更新服務。

今年初Wii流行潮在台灣發酵時,博優公司就宣稱很快就會引進中文機,而且價格應在8,000元以下,不少玩家就癡癡的等中文版上市,三月時傳說中文版五月能上市,五月初時又傳出六月會上市,但昨天博優業務經理蔡學煒證實,六月不可能推出中文版Wii。

蔡學煒表示,中文網站建構權在任天堂,日本人只要遲不建構完成中文網站,中文版Wii就無法上市。

水貨商對博優的出貨時間,比消費者還緊張,因為中文版上市的時間一宣布,就是水貨宣布降價的時刻。目前水貨價格維持在9,000到11,000元之間,不大量進貨殺價的情況下,一台還可以賺個二、三千元,比賣電腦好賺許多。

而博優則強調,中文版Wii剛開始時不會單機販售,會搭配遊戲軟體,售價絕對比目前水貨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