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 以前公司的忘年會,看到認識的人事物。。。感覺真的好好喔
可能也是那DVD製作的不錯吧。。。才讓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回想起來心中難免有些心酸,我當時也不想離開那裏的,我曾經想留下來,但我又不想低頭去求人家給我ㄧ份工作
那時也曾經弄的風風雨雨,到現在還不是全都變了呢!!
 
令我難忘的是那那家和睦相處的感覺,大家一起ㄎㄚˋ虎爛的感覺,每天上班就是有一種今天會發生啥事都不知道ㄝ
可能當時我的年紀小吧!!! 哈...我再世平三年的光陰,全部都是我的回憶啊!!!
 
有時想到會再去看看104...大聯大有沒有缺人(我是不是瘋了呢??!!)
 
喜歡大家一起瘋,一起打拼的感覺。...一起不回家的感覺!!!哈哈哈!!!~~~~
這真的是一張讓我不敢在看下去的DVD啊...太太太...令我想哭了
 
For
      1.運籌部...小謝你化妝很醜ㄝ,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