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您假日在做啥呢!?
看書!?...呵呵~準備考試是合理的...29號要考試的"大大"...加油囉!!
逛街!?...哈哈~這也不錯啦! 總是有人要刺激一社會經濟的脈動!!
騎卡打掐!?...運動~四處趴趴走~~

不管你是運動 走路 上山 下海...
走累了,書讀累了~總是要祭祭大家的五臟廟吧!!
那大家假日都想吃啥呢!?...那我來說說我常吃的假日餐點吧!...一樣不變的是一天還是一餐...吃完這些~就不吃囉~!!
因為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中午都吃公司附近的東西...吃了兩年多了...總是會有點膩吧!!
雖然現在要介紹的香菇肉粥是我從小吃到長大的,但是 說也奇怪~就是吃不膩!! 呵呵~!

香菇肉粥
地址:延平北路四段129號

以下呢...一樣~~我們讓食物自己說話吧~~~呵呵!~ < 一樣的~~有跟其它客官借圖唷~如有冒犯敬請見諒唷! >
1034846518  1813915369  1034846517
↑:簡簡單單的一個小路邊攤!這現在已經是第三~四代了唷!!   ↑:他從我小看我到大的老闆。  ↑:隨時都是那麼多人,所以說 翻桌 速度也很快!!
1034846519  1813915366  1034846513
↑:看看...路邊攤的特色~!! 及便宜的菜單。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香菇肉粥!  親切的老闆會依客人喜好,可以選擇湯多一點 還是飯多一點唷。
1034846504  1034846505  1034846506
↑:呵呵...有粥 當然要有小菜囉。是不是很豐富的一小桌啊!?      ↑:紅燒肉 不油膩而且還可以選擇要三層類 還是瘦肉類唷。配上 鹹粥 正點呀!!
1034846510  1034846511←:大龍峒有名雞捲,當然也是 讚啦~~
↑:豆腐 -=> 外酥內嫩,好吃~外皮酥脆,內層燙嫩...吃過的都說好吃啦!!! 在淋上濃濃的蒜泥醬!! 正點+1~~得分得分~~!!

====================  吃完這個熱騰騰的鹹粥,你是不是想說來點飲料~消消暑啊~~~呵呵...來來來,小弟我有安排!! ====================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介紹附近的超級飲料店...它位於大龍峒  -=紅茶屋=-  地址:北市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營業時間:06:30-22:30
ap_F23_20081016050526163  ap_F23_20081017090558432  ap_F23_20081016050536914
↑:以老闆的卡通畫像作為紅茶屋的招牌~         ↑:紅茶屋已經有27年歷史       ↑:超便宜的價目表!! 這樣如果你還買 500cc...你可能會對不起自己唷
ap_F23_20081016050545866←:但是...1000cc...會不會太大杯呢!! 哈哈...不過 推薦購買"紅茶、綠茶、奶茶、冬瓜茶...等等"~系列的唷!!
09-03-21_11-40  09-03-21_11-55  09-03-21_15-56
↑:說多有名 可能會不相信!! 接下來看看中午接近十二點的人潮!!...下一張圖~~天啊,排成L形狀了 <↑>!!~~這是下午四點多唷~~果真人潮不斷 =.=

評語:
[香菇肉粥]..20元.少少的錢.滿滿的一碗肉粥,味道蠻清淡,很配這些有醬料的小菜.老闆還會很貼心的詢問要不要在加湯(免費)
[雞捲]..40元.裡面的餡料好豐富,不比大稻程那邊的差,裡面豬肉味道也很夠.洋蔥香甜的氣味會在嘴裡散開來.外面的腐皮酥脆可口
[豆腐]..20元.表皮也是酥脆,外脆內軟,配上特調的醬汁。讚
[紅燒肉]..40元.現炸的表皮超酥脆,肥瘦的部份也很平均,口感超好的,肉本身也很有嚼勁。尤其是它的醬好特別,真的超搭紅燒肉的!

北部粥 vs 南部粥...有很大的差異。
北部偏向蔬菜山產類的粥品,南部是偏向海產類的粥品!
09-03-14_15-56 ←:南部粥...會有蝦、蛤蜊、生蠔、墨魚、虱目魚、油條...等等~~則北部卻是我以上所介紹的類別!

紅茶屋有三種size任君選擇,小杯500cc、中杯700cc、大杯1000cc,紅茶、綠茶、奶茶、冬瓜奶茶價格皆為10、15、20元
加奶不加價,這麼便宜,當然是選擇大杯的啦!!

紅茶屋的紅茶,除了本身的紅茶之外,還加了甘草和決明子,來加強口感,喝第一口覺得決明子的味道頗重,喝不太習慣,
不過之後配上小餅乾在搭配著喝,還蠻順口的,屬於耐喝型!!  跟紅茶相比,我覺得冬瓜茶更好喝!!
冬瓜茶香醇好喝,不甜不膩,有夠好喝ㄛ!

吃飽順路買杯冰涼凍飲回家享用,真是美麗的end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叮噹 的頭像
胖叮噹

MiNE ❤ "濾"心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