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學校助教的電話...
劈頭第一句就問...你跟家裡關係不好嗎!?  我剛打電話到你以前的手機,你姐講話很不客氣ㄝ!!  怎麼了嗎!?常不常回家啊!
我之前看了你之前的網誌...知道你似乎跟家裡有些問題...還好吧!?
<< 之前的網誌...工作!?...家!?...朋友!?...Need Somebody!! >>

我也只能笑笑說...不會啊,我上兩個星期每個星期都回家ㄝ...關係不會不好啊...
可能是我當初做電視節目被趕出家裡...她還不諒解吧...
可能是她心情不好吧(我...Still 再幫家裡的人說話)
換我問...怎麼了嗎!

助教說...沒啊 就剛剛打電話過去...
    助教問說...請問某某某在嗎!?
        我姐說...我不知道,他搬出去很久了
    助教問說...哪這支手機請問他有在用嗎!?
        我姐說...沒有,他沒有在用
    助教問說...那請問他的新的手機是0913這一支嗎!?
        我姐說...不知道,我們都沒有連絡

天啊~我一聽完...心裡想...我跟我姐在上上星期還有見過面ㄝ
我還拿東西給她跟姊夫ㄝ...怎麼會這樣...

今年媽媽開刀...沒人跟我講...(我知道要開...但卻沒人告訴我時間)
家裡人一起出國去玩...也沒人跟我講...(雖然我當時在電視圈工作很忙)

各位看倌...你們覺不覺得心寒...我該說些甚麼!
我只能淡淡的跟助教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呵呵呵(苦笑)...

然後趕快就轉到...助教找我做啥...我到學校去演講啥...

這樣的親人...家人...到底我做錯了甚麼嗎!?
如果看倌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