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怪...哈...我根本是一個怪胎...
一群瘋子...呆子...看看你能撐多久...哈...(烈~昨晚念了一晚...)  一群呆子~~~
一群瘋子...成員簡介...
我就不多介紹自己了"大胖"~裡面我最弱...所以不多介紹

1. 烈...輔大統計系 籃球系隊...雖胖...但有敏捷的胖子之稱...
          撞球程度...因大學半夜不回家常常練...且有"小米打法"護身...可以讓我30顆

2. 貓...木柵早餐店一哥...稱霸 再興中學一帶...雖小胖...卻有三分霖之稱
          撞球程度...因從小就開始學習...且把表弟帶壞...且有"隨性打法"加持...可以讓我40顆


3. 南...東區一哥...雖中胖...卻有海產店酒神之稱...籃球中距離奇準無比
          撞球程度...因為從小不務正業...所以有再練...可以取的 灌中灌之封號


4. Coka...板橋遠東一哥...從一個大家找不到他家的小地方...卻因為遠東...變得極好找
          籃球...喜愛 拉竿、挺腰、三分線 高中有...Coka Miller 之稱...( =.= 好啦...知道你最瘦啦...耍腰力勒! )
          撞球程度...因家裡就有撞球檯...從小就在上面餵奶 玩耍...所以也是一個強的亂七八糟...缺點: 超沒耐心


5. 小黑...念不完的大學...所以不知道他到底程度在哪裡...除了嘴賤之外...沒其他優點
          籃球...強的亂打...不過,我想他應該忘記運球怎麼運了...
          撞球程度...專心的時候很強很強~但是往往跟那0.3秒一樣...快...也是在亂打...一直再亂猜...
          優點...超過50cm 下一家一定可以好好休息 聊天...相當放心
          缺點...有時候相當噁心...真的很噁心...尤其喜歡提到 高中一位很"穩"的同學


一大超級下雨天...大家還是出來打了籃球...雨一陣一陣的下...哈...根本就是太瞎了...
08-09-09_19-48    -======> 烈 + 貓 ... 旁邊"呼吸"等雨停...目前等了 15 分鐘...
08-09-09_19-49     -======> 我...南...貓...烈 ... 旁邊等雨停......目前等了 30 分鐘...

========= 雨一直下的場地...旁邊就是山ㄝ...難怪一直下 =.=  ==========
08-09-09_19-481 08-09-09_19-492
=======================================================

後來大家受不了...等不下去了...就還是上去打了...分不清楚這是汗水還是雨水...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好久沒這樣的拼了...哈...
後來中場休息...Coka...也到了...哈...全部到齊了...哈哈...(全員!?)...
NO~NO~NO...那該死的小黑...還是沒來...說啥要加班...根本就是 唉...藉口一堆...還信誓旦旦說他一定到...不然吃人家下的"麵"...=.= 喇叭黑...
沒錯...小黑沒來...對!就是沒來...沒來
超級瘋的幾個人...不過大家一起流流汗...挺舒服的...不過...好久沒這樣大家一起瘋了...呵呵
結果...十點半回到家...就是一個傻眼了...超累的...還忘記帶 KEY...超級悶的...
淋的一身雨...洗完澡...根本就是一個沒力...呵呵...我想應該不會生病吧...希望不會...
#$%^&*&^%$#@...........不知道要寫啥了...呵...THE END~!
提醒一下...大家
小黑沒來...對!一直晃點我們的沒有
別人...就是小黑...雨神黑!!!!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