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生活雜誌午間快報   民國96年10月27日(六)   第62集
29227_281X211
<< 進入 ejob 第一年...華是生活雜誌 午間快報 專訪! ~~  似乎...很胖  =.=  ...>

(.................................恕前省略~~~~)
8.全國就業e網新改版新功能操作
年關將近 轉職人潮漸浮現/全國就業e網 全面再升級/人性化互動模式 服務貼心/線上小天使 緊密互動服務
改版創新上路 求職更便利
隨著年關接近,不少上班族等著領完年終分紅就準備跳槽!
甚至更有不少前景欠佳的從業人員更是老早部署轉職,也形成只要時序一接近年終歲末,傳統年底轉職潮就會提前浮現!(職訓局局長 陳益民)
不過可不是光想就行,如何找到合適的工作以及職缺訊息就很重要!
像勞委會全國就業e網新增的隨身ejob功能,則是讓求職者透過類似MSN介面就可以隨時掌握企業端徵才動態!(職訓局 陳益民局長)
更人性化的互動模式,只要輕輕一點就能跳出專屬小程式,讓求職者找工作更一目了然!(求職者 陳俊良)
當然貼近求職者的需求,還有客服小天使的線上互動詢問,至於等待的時間,還貼心送上幾則笑話打發時間!(求職者 陳俊良)(職訓局 陳益民局長)
事實上由職訓局規劃建置的全國就業e網,自92年開站以來,不但整合實體與虛擬通路資源,更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就業服務。至於現在加碼全面再改版,多項創新的就業服務模式正式上路,自然也將為更多求職者提供更多貼心服務!

華視生活雜誌晨間快報   民國96年10月25日(四)   第297集

(.................................恕前省略~~~~)
2. 全國就業e網 全面再升級
全國就業e網全面改版,除了提供便利實用的求職求才小祕書外,
更新增隨身ejob功能,讓求職者可以隨時透過MSN介面,一開機就能掌握公司職缺、面試通知等資訊。(求職者 陳俊良)
現在加碼全面再改版,多項創新的就業服務模式正式上路,自然也將為更多求職者提供更多貼心服務! 
(.................................恕後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