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前一天...再怎樣失落...再怎樣不開心~~都過去吧!!為了自己而活比較重要!!

端午連假第一天...悠閒&好累的行程...

   回三重的家...中午前就到家了!!

跟家中有些不是很愉快的關係,所以每次回家都很 戰戰兢兢!!
(不唬爛~~是真的)

但是這次回家挺舒服的...指被媽媽念了幾句...就沒了!!
(可能是我出門有燒好香~~有BoBe!!)

結果,還好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粽子...媽媽也跟我說不知道我會回家,所以沒蒸我的粽子!!
那叫姊姊跟姊夫一起吃,那我就有粽子可以吃了!!...我心裡想~掯!...不需要,本大爺本來就不愛吃那個! 送她啦~!
(媽的B,聽到那個人的名字我就很火大了~~
 竟然說跟我不熟都沒再連絡...詳請見這一篇文章-=>
到底怎麼了...這樣的家人...心酸 )

算了,今天回家被唸幾句,但是我回來了啊!! 至少我回來了。管他其他人說甚麼~!!
媽媽在跟我說改名的事情...
老爸在問我電腦的程式 怎麼用讀卡機...
大哥...跟我聊 NBA...小皇帝怎樣的利害...東區、西區的比賽哪一邊好看
二哥也在詢問我怎麼上節目...怎麼參加節目錄影的相關資訊
姊姊...沒說話...沒必要說話...
(掯!!我就不爽~~媽的,狗眼看人低...對!! 我就是罵...怎樣!  她奶奶的熊~~)
(傍晚要回家了...跟阿母A了六個甜粽回家吃...包紅豆的唷!!  我最喜歡吃甜粽了~~~哈哈)
09-05-29_17-26.jpg 

因傍晚要跟小毛<之前"舜哥"的助理>、松玲<現在"但是又何奈"的通告>
、伊廷<超強的個人經紀!! 酒量超好!!> 
吃飯...
他們都是我在電視圈認識的好友!!因為松小姐...先前說心情不好...一直約我跟小毛喝酒...
結果...我跟小毛在河濱打籃球等她錄影錄完...他卻說...心情好多了!!
(案~~是怎樣!!  耍人喔!!...我們從七點半打到十點多ㄝ...又餓又累...掯!!)

但還是酒喝到了兩點多...好飽~~好撐~~好肥啊~!
半夜騎機車...真的很冷...媽的超冷的啦!!  整個人就是失溫...失溫啦~好冷喔!!~~
(不過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唷!!  我是騎車~~不一樣 @@")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鬧劇...哈...明日待續~~
對於今天...來一個結論的一首歌吧...哈 南拳媽媽的<離家不遠>
(彈頭是我大學同學唷!!哈哈~!歡迎大家繼續用理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