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突然看到這首MV...心中好多想法!!
有一次聊天...我鼓起勇氣問妳
我問妳...妳覺得...在妳眼裡 心裡...我是怎樣的人!?
妳說.....不知道怎麼答
           中間有很多改變
           裡裡外外
           連外型
           應該算是
           一個很有毅力的人
           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一個隱藏自己的人吧
           隱藏版的人

在那一次聊天裡...我也問了妳一個不想妳回答的問題。
我問妳.....對你啊...我對你啊...我可以不放棄嗎!?
可是...不要再讓我對你的努力...對你的堅持... 對你的固執...又輸給一個不知名的MSN對話嗎!?

  人往往害怕接受事實...卻讓自己卻步了
面對真相就只能選擇要或不要
當決定不要的時候是真的放的下嗎!?

  當下了決定...讓這決定是對的決定吧
但既然還要又何必去挖出真相讓感情有傷痕
追求真相很難    但面對真相更難!!

  其實...讓自己好過...就是順著心去過生活
不管是愛人還是被愛   都樂在其中吧!!
換個心情   換個想法   空氣都會變清晰的!!

梁靜茹的暖暖聽了心也暖暖的...她的MV...她的歌詞...
跟我好像...對於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我很抱歉,
我真的真的很想用心 努力想讓她發現 讓她看到,但是卻往往似乎帶來更多的傷害。

或許我不像其他追求她的人那麼帥氣 那麼單純 那麼討人喜歡,
而我只會在一旁的對喜歡的人好,淡淡的對她好...一心只想替她做些甚麼,但是...似乎對她好像只有傷害。
我實在不願意看到我喜歡的人...一直受到傷害,而我卻不能做些甚麼!  哎~~


梁靜茹 - 暖暖
填詞:李焯雄 |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