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的想換工作...沒工作的想找工作!!
這幾天一連有好多的就業博覽會
台北...『OKWORK求職便利 貼心服務不打烊』大型就業博覽會
          針對學生暑期工讀及職場新鮮人提供工作機會,現場有34家廠商提供2千個職缺

台南...「新氣象贏就業─僱礙最感心」大型暨身障現場徵才活動。

高雄...「義大世界就業博覽會」...(但我人因為工作關係...必須在高雄地區...所以報導一下!!)

這場就業博覽會由義聯集團與高雄縣政府聯合舉辦,有三千多個就業機會,卻湧進三萬多人,將義守大學體育館塞爆。
是真的塞爆了!!...我當時因為工作因素...也在現場!!
但因為...一些因素...我無法評價這種活動的好壞~!!

只能說「政府努力了!! 但大家自己努力了嗎!?」...ok~這樣一句就好!! 或許很不公平,但不多說了!!

09-06-26_11-52.jpg 09-06-26_11-531.jpg
↑:高雄天氣超級給他好的啦...熱死胖子我了啦~~義守大學就是這樣好!! 但是民眾熱情不減!!~
09-06-26_13-01.jpg 09-06-26_14-011.jpg
↑:民眾 為了夢想排隊!  當然還有~勞委會推出的人力銀行網站 ejob 全國就業e網!!
     聽說還有0800專線! 現場還有專業、親切的客服人員幫民眾服務~也很用心唷! 加分加分~
09-06-26_14-38.jpg 09-06-26_14-39.jpg
↑:這就是人山人海的真相...整個體育場被坐滿~ (提供三千...來三萬! 大家擠破頭!!)
09-06-26_17-32.jpg
↑:忙裡偷閒...不是偷懶唷!! 看義大的風景,等等要搭車離開了!! 真的~好熱~~~~
09-06-26_19-071.jpg 09-06-26_19-07.jpg
↑:搭上客運...返家!! (不是我不搭高鐵~而是...我不能搭!!  因為...哀 一言難盡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