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另一個小生命也畢業了!!
"草"...牠的名字...因為我希望它像小草一樣堅強、一樣努力的長大~~
短短的時光,深深的不捨~
前一晚還蹦蹦跳跳...如今,也離開我了!!

從牠出生到我手裡...一直嗷嗷待哺...10天!
從牠臍帶還在...更讓我用心期待牠的長大!
從牠眼睛未開...一直到牠張開眼睛...牠看到我這個老爸...(可能是看到我 "太醜"...嚇得魂飛魄散!!)
成長...一直看著牠成長...一吋一吋的長大!
想著怎麼幫牠保溫...想著怎麼幫牠上廁所!
下雨天為了牠...請假不上班~就擔心牠的窩...會濕掉、會沒地方住~!
公司慶生...要了保麗龍的圓蓋 要給牠當喔...沒想到也用不到了!!
想著在牠最後一刻...衝出去找動物醫院...卻因為太早醫院全都沒開!!

牠很努力了!! 努力的活著!!

我看著牠...最後用力的活著!!

...很大口、很大口的呼吸~
但...牠走了!!...牠沒辜負我的期望...牠很努力了!!  牠就是草~

願...牠離開是開始了另一個無病痛的生命...
願...牠成為天使...保護我身邊所有的人!!  我愛的、我關心的、我在乎的全部的人!!
願...牠下輩子投胎當好命人,不要在當被丟棄的小貓!!
09-07-10_11-29.jpg 
愛牠...請不要丟棄牠!!~~~~~~~~~~~
  

我想...牠會走好的!!
就像我朋友說的...
牠遇到了我...有了名字、有了老爸、有一大群兄弟姊妹在看著他長大...!!
牠很幸福的~~
(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