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出了家~~展開了自己在外租屋的經歷~~
一開始在公園旁的租屋登記資訊看板 找找找...就是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後來又接收到朋友好多好多其他管道的找屋訊息! 甚至連同事鄰居的朋友的房子要租~~也來了!!

其實呢...租房子就只是給自己一個很獨立的空間。一個讓自己跟自己對話的空間~
一個沒有紛爭...沒有別人的放鬆世界!!  就只有我跟我家的臘腸狗"寶寶"~

尋找舒適的住處,看過一堆的張貼廣告、傳單!但是哪裡是我落腳的地方?
之前也用過其他租屋網尋找過房子...但往往是不好的經驗!!
1. 不錯的雙層套房~獨立 採光好 近捷運...但是~~外面充滿了誦經聲!!<殘念!!>
2. 一個頂加套房 十坪以上...一樣也是 獨立 採光好有超大陽台...但是~時間無法配合上我想租屋的時間<殘念!!>


後來還好因為我使用了一個很棒的網站...找到不錯的房子唷!!
雖然跟朋友合租...但是還蠻開心跟大家分享的!!
靠近捷運站、旁邊還有一個大公園、還有學校...一整個就很不賴~!!
而且還可以養狗!!  那真的超令我開心!!
08-11-23_10-39.jpg
↑:這是我家的客廳~
08-11-23_10-401.jpg
↑:這是我家的小小拱門~旁邊是小餐廳!!
08-11-23_10-40.jpg
↑:簡單的廚房...剛好適合喜歡下廚的我!! 哈~
DSCN1106.JPG
↑:當然最後就是我跟我家的"寶寶"囉~~

我最近覺得很棒的網站!! 那就是永慶的「House Fun租屋網」!!我覺得有一些優點真的不錯~跟大家報告一下~
未命名.jpg←:可以明確的認你看出想要區域的租金行情~~

Copy (3) of 未命名.jpg
↑:可以自己輸入租屋條件~~這實在是很大的方便!!
↑:可利用地圖查詢...讓你明確的知道那地理位置...約好房東~不遲到!!

Copy of Copy (3) of 未命名.jpg
↑:會員管理機制…可以讓你有效的加入你所喜愛的租屋文章!!

而且現在還有首月租金補貼」唷!!
心動了嗎~~快來試試House Fun租屋網吧!!
分享給需要被幫助的社會新鮮人吧…也歡迎一起來申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