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更感謝 姊夫與二哥 馬上前往現場協助處理...
我人沒事...但是車...哀...它很痛吧...就是一個悲淒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我想從永吉路要直接上市民大道(往台北車站的方向~>)...一直走到松隆路口...我與前方的汽車一起在等紅綠燈..."紅綠燈 "

兩台車子 燈綠 一起起步...他竟然給我停下來左轉...他難道沒看到是禁止左轉嗎?...."禁止左轉 "

就這樣...出乎意料的...我就黏上去了...就變成了這樣 -==>

我一下車...對方第一句話就說...年輕人你開很快唷...

我一個更怒...直接挑明說...剛剛不是兩台車一起等紅路燈嗎...(他奶奶的...馬上給我住嘴...)

我就很生氣的跟警察說...這裡明明是只能直走...他違規左轉ㄝ...但是我們英明的人民保母卻說...對方車是停下來了你從後方撞上...是你的不對

我就說但是他突然停下來阿...保母又說了...這樣就是你沒保持安全車距啊

我又說...這樣以後交通號誌大家都不用理會了嗎...?  親愛的保母又出面說話了...一開始安靜了兩秒就說...你沒保持安全車距~!!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問...WHY剛起步會撞成這樣呢...這一點我也想過...保母也想過...車廠的人也想過

就是...對方的車身高...我的車身低...所以一下子就栽進去了

對方是開 9年前的喜美CR-V...又高又硬...我開的是 2005年的福特 TIERRA AERO...又低 鋼板又軟(經過這次撞擊測試得知)

我從後方撞上時...直接被他的後面的備用輪胎引道力量向下方衝撞...所以他的車子只有這樣的損傷

IMAGE_00020 IMAGE_00024
  ...大家可以明顯看到...他只有傷到...排氣管 後保險桿 後備輪胎外蓋

而我卻變成這樣...IMAGE_00029

................所以...這次得到一個""真貴""的教訓...(真的很貴ㄝ...已經花了8700修對方的車...自己的車...毛都還沒摸到~!!)

教訓一: 車子一定要有保險...至少一定要有第三責任險...一定要有...自己可以少賠一點

教訓二:交通號誌 警察不在...都不用理會...不用注意 可當作一個美化市容的作用

教訓三:如果心情不好 或是其他自己因素...可以想停車就停車...不用理會後方是不是有車...反正撞你的一定是別人賠錢...

教訓四:以後買車一定要買RV...因為車身高...別人來撞啥都不怕...因為對方一定會比較慘...

以上是自己個人的強烈教訓...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啊~~~~~

最後附上一張  交通事故現場圖

IMAGE_0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