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東森的 "男人搞什麼" 節目的製作單位
因為我們新單元的成立
你的感情受創嗎 我們想了解您的心情 想了解您的遭遇
想先請您來參加我們的試鏡 可以嗎?
如果可以 可以跟我們連絡嗎 可以與我們分享您的心情故事嗎

或者是...

妳好~~~^^   我是東森節目部的工作人員
最近要找人上「男人搞什麼」的節目
覺得妳很特別   有吸引人的特質
希望妳可以來參加試鏡   來談談感情觀
來控訴男人的一些不好的罪狀   有問題可以打給我  或打公司電話
謝謝!!等妳的電話唷!^^

 

姓名 :  叮噹...我是男生 也可以叫我陳先生
msn :  
mei_doraemon2000@hotmail.com
全能製作公司 節目部
公司 :  02-2578-2495 #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