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對我而言...它卻是我不想~不願被提到的的地方
是因為我爸媽不愛我們這群小孩嗎...???  我想應該不是...我想那是因為它太愛我們了
大家回到家中都不願與對方多提~多聊~多想...我知道這很糟...但是就是因為彼此看到"度爛"
而變的互動少,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姐妹,但是就是不願意跟對方多點互動
WHY WHY WHY WHY...
這是個迷...環境好...家境好...活動空間大...卻是一點都不熱絡
這個家是我們大家會嚮往的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都知道!!
但是否應才施教呢...一昧的管教...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