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後,就代表著...咱們的美食之旅就此展開囉!!

這次的行程參觀了幾個比較特別的美食景點,

讓阿噹我帶著大家一起用眼睛吃美食吧~~

第一站:國泰城
DSCN5424.JPG
↑:國泰城是國泰航空的總部,位於香港國際機場內,餐廳內窗明几淨的視覺,絕對會令你胃口大開的唷!!

DSCN5421.JPG DSCN5423.JPG
↑:這裡有著許許多多美食可以供您享受!!當然還有鮮甜的水果唷!!



第二站:龍璽酒家

地址: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101樓

有關龍璽
由香港名廚「熾哥」黃永熾親自主理的龍璽,位於101樓的「龍璽」已開始試營運 ,
菜式不但賣相出色、且選擇繁多,其特色在於採用了西式擺碟設計和逐位上菜的制度,
讓客人在舒適的環境享受餐廳為顧客所烹調的美食。

DSCN5512.JPG
↑:精緻氣派的大門,想必等等一定是氣派非凡。

DSCN5513.JPG
DSCN5514.JPG
DSCN5516.JPG DSCN5517.JPG
DSCN5518.JPG DSCN5520.JPG DSCN5521.JPG
↑:天啊!! 裝潢果然大氣,在這裡用餐一定可以讓您好好享受一股華麗與尊貴的氣息。
    位高於101樓的「龍璽」,地理位置良好,如果幸運安排在靠窗的位置,您就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望著窗外的美景,極度奢華享受。
    另外在服務方面當然也要讓您備感尊榮,服務生會細心回應客人的需要,讓你感受頂級待遇。

接下來...上菜囉!! (如果您是尚未用餐的朋友,建議您先行用餐唷!! 不然您的肚子可不會放過你唷!!)
DSCN5526.JPG
↑:春風一夜情:彩眉 $780,食材選用新鮮彩眉,用鹽醃製過夜,將魚皮連魚鱗炸得酥脆不膩,
    用筷子輕撥開魚皮,香氣撲鼻而來,鮮嫩多汁的魚肉與鹹香爽口魚皮成了最佳搭配。

DSCN5527.JPG
↑:椒鹽富貴蝦 $288

DSCN5535.JPG
↑:蛋白龍蝦球 $70/兩

DSCN5536.JPG
↑:玉液乾撈金山勾翅 $780,令人驚訝的是盤中的蟹肉並不是蟹肉絲,而是整條原汁原味的蟹腳,搭配上的撈翅與鮮甘香濃高湯,
   只能用幸福的滋味來形容,天兒啊~~~

DSCN5537.JPG
↑:黑松露焗石蠔 $80

DSCN5539.JPG DSCN5540.JPG DSCN5542.JPG DSCN5543.JPG
↑:還有還有... 來到香港不可錯過的各式飲茶小點,這些都是餐廳拿手點心唷!! 真的超級吃的啦!! 有到香港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唷。



第三站:1881 The Parlour 力的超高人氣 精緻下午茶點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

有關The Parlour
The Parlour前身是水警基地主樓的建築,餐廳長廊位置沿用充滿殖民地風味的拱形柱子,
如此優雅景致,是High Tea的理想地方,賞心悅目。

DSCN5670.JPG DSCN5675.JPG DSCN5677.JPG
↑:兩人套餐的下午茶點心...搭配上一壺熱茶或是一杯清涼消暑的檸檬紅茶,然後再悠閒地望著市區的景色。完美!

DSCN5681.JPG
DSCN5688.JPG DSCN5692.JPG
↑:帥氣主廚...是不是用眼神彷彿跟你說著 ~ 快來嘗嘗他的手藝唷!!
    看專心解說著各式他所創意開發的下午茶點心,是不是帥翻了!!



第四站:文華東方酒店 米其林 二星餐廳 Pierre
地址︰中環干諾道5號25樓

DSCN5761.JPG DSCN5766.JPG
DSCN5769.JPG
DSCN5787.JPG
↑:一進到餐廳中,隨處都可以看見 Pierre 的 簽名Logo

DSCN5765.JPG DSCN5772.JPG
↑:精緻到令人眼花的麵包,外酥內軟,連不吃麵包的阿噹都受不了      ↑:超級貼心、專業的桌邊服務,真的是一場高級的饗宴~


DSCN5779.JPG

↑:鵝肝牛肉湯.....好濃郁...超好喝!! 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味道更是妙不可言的好滋味。

DSCN5783.JPG
↑:美味的鱈魚肉塊~摻點 芥末的香味...讓您品嚐起來順滑爽口。

DSCN5785.JPG
↑:超厚切的美味牛肉~薯條...完美的搭配。

DSCN5786.JPG

↑:主廚創意甜點"6311",將雪糕+西洋梨+巧克力果凍完美結合,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啊~~



第五站:平民 米其林 一星餐廳 一點心
地址:北角蜆殼街18號地下

有關一點心
一點心的點心選擇多元化,水準上乘,其中葱花蝦米腸、蝦餃、馬拉糕、叉燒包最受歡迎,
加上點心價錢划算,一直吸引不少本地市民的鐘愛。2011年餐廳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殊榮,人氣更加高氣。

DSCN5788.JPG DSCN5811.JPG
↑:一點心於2011年榮獲港澳版米其林一星的平價港式點心店,位於捷運太子站附近。
     由於人氣火紅,排隊人潮不斷,"一點心"於門外準備椅子,提供了貼心服務。

DSCN5822.JPG 
↑:玲瑯滿目的小點心,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鬆軟綿密的馬來糕,晶瑩剔透的水晶餃,真材實料的蟹黃燒賣,皮Q肉香的鳳爪,道道都是原汁原味的港式經典!
DSCN5809.JPG
↑:店家招牌之一:鳳爪排骨飯。



第六站:iSquare 主題餐廳 南海一號
有關iSquare
近年開幕的iSquare,為尖沙咀彌敦道及北京道一帶重新注入活力和朝氣,
商場進駐多間擁有維港美景的中、西、日、韓的高質素餐廳,是尖沙咀另一新地標。

有關南海一號
DSCN5879.JPG DSCN5880.JPG DSCN5883.JPG
DSCN5894.JPG DSCN5895.JPG DSCN5898.JPG
DSCN5900.JPG DSCN5903.JPG DSCN5904.JPG
↑:南海一號餐廳以明代航海家鄭和與宋代商船南海一號為主題,並結合中菜、室內裝潢和維多利亞港風景,
    予人耳目一新之感。餐室內陳列不少航海裝飾如地圖和船艦模型;又用落地玻璃展示維港風光,
    讓客人能在海上探險的氣氛縈繞下,細味維港及美食。


DSCN5905.JPG
↑:肉末芥辣涼瓜皮...這在炎炎夏日中清涼爽口,拌點肉醬、芥末,口感微微辣辣,相當開胃 ~


DSCN5906.JPG
↑:金絲珠豆...相當講究刀工的一道功夫菜,吃到美味也吃到主廚的用心。


DSCN5908.JPG
↑:乾蔥白酒汁炸珊蟹瑚...外層的蛋汁巧妙的包裹著,保持蟹肉的鮮甜與多汁,這也是不得不嚐的一道菜唷!!

DSCN5911.JPG
↑:金榜醬煮大蝦+炸饅頭一顆...$176,蝦子鮮味十足,濃郁微辣充滿椰香的醬汁是整道菜的精華所在,
    炸饅頭也是一絕,酥脆的饅頭吸收了醬汁超對味,保證讓你吃到允指回味。
   
DSCN5914.JPG
↑:參巴醬燒多寶魚...參巴醬香辣,多寶魚肉質嫩滑刺少,提供愛吃魚又擔心魚刺影響口感的美食愛好者一個好選擇。

DSCN5916.JPG
↑:龍蝦湯泡貴妃飯...從照片可以看出湯底相當濃郁,喝下一口嘴巴滿滿都是龍蝦的鮮味,單單這個湯就已經相當值回票價,
    炸過的飯很脆,口感很好,七比一的比例...吃下去真的會讓人驚艷。

DSCN5941.JPG
↑:酥皮...這不是一般的餅皮唷!! 而是主廚精心製作的嫩酥皮。一口咬下就相當酥脆...讚!

DSCN5942.JPG
↑:登登登...主廚出現了! 年輕有為。又有豐富的廚藝經驗...這是一家也相當推薦的酒家唷!!

這次的 『香港天堂遊 好吃 好玩 讓您大開眼界』有四大分類唷!!~
(一)飛上雲端
(二)美不勝收
(三)食在好味道
(四)連"住"都要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