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老歌推薦給大家聽 -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朋友…我從不從想傷害我任何一個朋友…
我更不會存心想欺騙我的朋友…

如今因為我…卻在這一塊…讓兩個人都傷心了…
    一個是曾經愛過、在一起過的人…一個是我喜歡的人…

這些都是我不願意看到的…也請不要再傷害我的朋友了…
要就請衝著我來…反正我就一個人…請不要再傷害我的朋友了…

    大家都發飆…我都收…因為我都懂…我懂…我收…我都收…但~那……!?
    事情因我而起…因為我不誠實…我的事情處理不好…我的不想讓大家受傷…我的任何一切的一切…
    反而讓我處理的更不好!
                    …但我不也是被打得啞口無言嗎…

    有一天我喜歡的女孩跟我說…
            ~你是看我天真如我  好騙是不是~
            ~我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這是我遇到最不開心的事…這輩子最不開心的事~
         …大家知道我有多痛嗎…我也不想這樣發生…但我卻發生了…也被喜歡的女生告知了...不要把感情放在我身上...我累了、厭倦了

    讓我求這一切的傷害…停止吧…
    主啊…停止吧…我願受一切罪過,我扛…但請將對我朋友的苦難全給我吧…
    我知道一個人的情緒…很難被假裝…就算我是公關  我也一樣…
    要裝做沒事…要裝做自然…要裝做冷酷無情…這有多累…
    不管我今天是為了誰…但請停止所有的傷害 留言 傳言…請停止一切的傷害行為吧…
    我也為我的行為道歉…I’m Sorry…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