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告訴我…你們認識的陳叮噹…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利用下面的“新增回應”…讓我懂…

PS:請注意…以下言論…是我個人想法…無隱含什麼…更沒有想要罵人…完全只是想知道大家眼中的我…是一個甚麼樣的人

今天我知道…我的個性讓我傷的很重…爛人…想太多…真不配當一個公關

之前我不想讓別人難過…因為我想一起好好努力站起來…結果一直讓人家會錯意

之前想說某一個人在家無聊…颱風天 下午打電話確認處理完公司的事情…晚上在家陪看日劇、影集
    …因為我覺得…人之常情…同一屋簷下…總要互相慰問一下

之前想說某一個人沒回桃園…又剛好是我生日…也想說讓兩個人都開心一點…去吃了 台糖涮涮鍋…

最近(星期四)想說某一個人不要再胡思亂想…簡訊進來…我看到了 我傳送失敗的MMS短訊
    …我也誠實的說…是 傳送失敗的簡訊<重點 沒人信>

最近一早星期六…真的有兩個簡訊進來…對…一個是我喜歡的那女生傳給我…她問我 可不可以幫她一個忙 查一個東西!?
    我超開心的…我以為我有空間了…我查了 馬上回訊…也換來一句 "謝謝" … 但這樣我就開心了…
        但今天星期一,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曇花一現…窮開心…

另一個是阿南罵我…“花癡”…

以上這些是我誠實以對…
    我並沒有想兩邊討好…!
    我並沒有再有所留戀…!
    我真的只想回到原點…就單純的朋友…!

就因為我這樣的想法…
    因為我一直幫人家想退路…?
    因為我不想把狀況搞糟…?
    因為我只想苦我自己…?
    因為我只想自己一個人扛…?

才讓人家覺得有空間…空間…那我的空間呢…!?
請告訴我…

這次真的…我真的…苦了我自己…
你們認識的陳叮噹…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該放啥歌了…B.A.D    我的錯…看得懂得…自己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