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好存錢...來去敗 Nikon Coolpix P6000...就當自己 生日禮物 or 年終禮物吧!! 犒賞自己一下~
學弟說要 15000...@@"...真的是好貴喔!!  對我來說是天價!!
來解說一下...這個小東西...



Nikon隆重推出全新旗艦級COOLPIX數位相機。實用的新功能,置於攝影師手中,操作倍感舒適與自然。使各相機愛好者享受真正的攝影樂趣。

NIKON技術領先的成像能力。具有NIKKOR ED 鏡片,4倍光學變焦,廣角可以達到28 mm(相當於35mm格式)。1,350萬像素清晰的解像度捕捉到最精美的細節。Nikon 獨有的EXPEED數位影像處理概念,優化的處理系統能夠迅速地以真實色彩與精細的色調表現高品性的影像效果。

延續創新於 Nikon 數位單鏡反光相機的「用戶設定」功能使攝影師可以隨時隨地根據需要進行個人化的設定。透過模式撥盤可以選擇程式自動【P】,快門先決【S】,光圈先決【A】及手動【M】曝光模式,擁有兩個用戶設定選擇,(U1 / U2),此外,P6000帶有操控轉盤與可快速轉換設定的自定功能按鈕。

Nikon 特有的COOLPIX 照片調控系統與NRW*(RAW)格式支援。照片調控系統可在相機內進行修飾,並存儲為JPEG格式,容許攝影師按個人喜好調整影像。此外,以NRW*(RAW)格式拍攝的影像可在ViewNX (僅適用於Window 版本)開啟與編輯,靈活性更強。

作為 Nikon 艦級COOLPIX數位相機,除了提供最佳影像品質外,P6000 的設計更是延續了一系列的創新功能。支援有線網路,可輕鬆連接互聯網,用戶可使用 my Picturetown 進行網上影像的自動及安全的存儲,同時也可將影像直接發送至網誌或其它網站。全新的內置式GPS(全球定位系統)元件可記錄拍攝位置並為每張影像檔案附上經緯度的地理標籤。使用戶在使用ViewNX 或 my picturetown 地圖檢視地點、編輯、或添加地理標籤訊息時增添無限的樂趣。

機身工藝精美、手感舒適,P6000 是 Nikon 為了滿足專業相機愛好者的需求而設計。機身為拋光質地,前板使用固態鎂合金,手握處配以舒適的防滑格狀橡膠,控制元件的合理設計使相機操作更簡便。同樣,光學觀景器提供更佳的構圖,特別是在強光的環境下拍攝。COOLPIX 6000 的另一顯著特色是系統擴展性,支援外置閃光燈與多種鏡頭,進一步擴充了COOLPIX P6000的拍攝性能。

系統擴展性帶來創造性的選擇與更多方便
Nikon 新型0.76 倍廣角轉換器WC-E76提供最大焦距為21mm(相等於35mm格式)。內置配件熱靴支援使用 Nikon i-TTL 閃光燈,能使用外接閃光燈。閃光燈SB-900 和無線閃光燈指令器SU-800的控制功能也可透過一組遙控閃光燈進行無線控制。使用無線遙控器 ML-L3 可進行遙控快門拍攝。
*無線閃光僅適用於A組,且需要使用閃光燈SB-600或SB-900作為遙控閃光燈。

廠牌

Nikon

型號

COOLPIX P6000

畫素

1350萬

影像感應器

1/1.7英寸CCD

變焦

4倍光學變焦

焦距

28-112mm

光圈

f/2.7-5.9

對焦距離

50cm至無限遠,微距模式:2cm

ISO感光值

自動(自動範圍ISO 100-800),手動選擇: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拍攝模式

自動模式,場景模式,P.S.A.M.模式,U1模式,U2模式,BSS模式,影像優化模式,閃光控制模式,降噪模式,失真控制模式,日期列印模式,黑邊模式

對焦模式

單次AF,全時AF(微距模式),臉部優先AF

測光模式

96分割矩陣測光,中央重點測光,點測光,AF區域點測光

白平衡

自動白平衡、白平衡預設、直射陽光、白熾燈、螢光燈、陰天、閃光

LCD顯示器

2.7英寸,230,000點,帶防反射塗層的廣視角 TFT LCD 顯示幕

內建記憶體

48MB

儲存媒體

SD/SDHC

電源

EN-EL5

體積

約 107×65.5×42 mm(不包括機身突出部分)

重量

約 240g(不包括電池與SD存儲卡)

顏色

黑色

精彩絕倫 Nikon COOLPIX P6000使用分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8&t=79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