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電影概念來自在日本具有億萬身價的編劇鈴木收!全片希望傳達的是,在帶來歡樂、輕鬆、搞笑的同時,也能讓人們感受到「小小幸福的重要性」!日本超人氣CM導演英勉,更因為這樣的想法,而獻出自己的電影長片執導的第一次。

在 演員選角部份,向來喜感的帥哥谷原章介搭配北川景子,兩人在日劇《MOP GIRL》中已有絕佳默契!加上搞笑團體【DRUNK DRAGON】的塚地武雅及【森三中】的大島美幸,四人成為完全絕妙的組合!本片另一個重要的元素,音樂,是以日本80至90年代的暢銷金曲重新編曲處 理。其中特別令人感到耳熟能詳的,正是渡邊美裡於1986年所發行的單曲「My Revolution」!

這一部片...我忘記我啥時候看的了!!
不過,我因為很愛看日劇。所以早就看過了!!
這是一部喜劇...很開心看的喜劇~~但...也有小小的省思唷!!

在這社會上...誰不喜歡帥哥!?  誰不喜歡美女!?
但...往往~~事與願違!!  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 因為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說真的啦...我本身也沒多帥!!  而且又胖...但是"心"善良的丫!!
或許社會上很多人總是看外表(這是不可否認的!!...因為我也會這樣~~)
但只要願意努力...願意把心打開...總有一天 對方是會看到的!!

男孩們...對愛情執著很好!! 但要心存善念,不要去傷害別人!!
            保有一顆善良的心、與真誠 這是很難得的!!
            請記住...愛是要經營的、分享的~~不是佔有、不是強奪!!
            呵護是我們的責任,任性是她們的專利!!
            還有...欺騙是不可取得!!劈腿也是~!!
            有錯就要認~不要推卸責任!! 要有肩膀、擔當!!

女孩們...請不要太苛求我們了!!  我們不夠帥,但我們有最真的心!!
            雖然,我們不太會講話...不太會搞笑~
            但在妳們最需要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在妳們身旁。
            在妳們開心的時候,我們會在邊邊也替妳們滿心的歡喜。
            我們沒有別的男孩帥...沒別的男孩高...沒別的男孩幽默~~
            但...我們總是  真心的想讓妳們開心  想替分憂解勞  想當妳們的垃圾桶而已!!
            如果...我們有那麼一點點機會可以照顧妳~那請給我們一點機會吧!!
            請打開妳們的心房...讓我們跟妳們一起走下去好嗎!?

這有關電影內容、描述...請恕我不能寫!!
(我蠻不喜歡討論劇情的!!請原諒我!!
  自己看、自己體會才會有感覺丫!! 珍惜跟自己對話的機會~感覺很棒唷!!)

不過這也是我很推的一部電影!!

加油吧!!男孩們!! 拿出真心、真誠好好的對待女孩們吧!!(當然,我自己也要好好繼續努力!!)

最後...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或許 有些東西比外表重要唷!!...有興趣的!! 可以去看一下!!
另外一提~這是日本08年的電影了!!
至於WHY現在才要在台灣上映...這就不得而知了!!

補充兩點:
1. 當女孩說不要。 就是不要!! 千萬不要死纏爛打...(小弟在下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給對方多一些空間,宅男孩~我們用心做就好了!! 總有一天,會被看到的!! 最算沒被看到~至少我們努力了!!

2. 千萬不要跟對方說~我為你改變了多少多少!! (對男對女都一樣!!)
    各位! 這是一種壓力。在我心中我會覺得是一種壓力!!
    試問~為什麼要改變呢!? 因為心中有個目標 有個想到達的地方...所以選擇了努力!!
    我也是一樣啊...喜歡上一個人從105kg...開始每天努力運動 減肥~一直到現在的85kg
    半年的時間,因為我有夢!!  因為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所以我努力!!

    男孩們、女孩們...改變不是說以前的我們不好!!  而是我們要努力去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為了誰誰誰改變...不如說為了自己而努力!!  因為到頭來就因為那份"心"...我們就一定會變得更好的!!

    大家~一起為了未來努力吧!!  為了自己而好好努力吧!!  加油~~

( <日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