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那天去看  <<基隆>>九降風  從新店出發,走高速公路喔
結果...開了一個半小時...真的很佩服小黑...怎麼開的...而且...他還沒有低於90公里唷...
(一個半小時~~新竹都到了吧...我想~~)
(一個半小時...是從"新店"上交流道 到 "基隆"交流道的時間唷...不是含找電影院的時間唷)
(更驚人的是...後來他才跟我說他只看的到 紅綠燈的顏色...前方車牌是全部看不見的...)

一到了基隆...我跟小黑兩個人開始互相對望...他竟然還在行駛間給我"回頭"   =.=
我問他...電影院在啥路啊...他問我...電影院叫啥名啊
結果...我沒記...他也沒記...(兩個人傻眼~~都不知道去基隆幹嘛的...)

兩個人...開始在車上互罵...太瞎了...天啊...
基隆停車場外圍...我們繞了7圈有吧...一直繞...也不知道再繞啥的...(誰叫他爸是台塑的大股東...油不用錢~)

經典的是...
他一直說 她妹是基隆人ok la 沒問題的...我問我妹

第一通...他講完電話...我就問他...你這通電話我只聽到你偷喝你妹綠茶ㄝ...你有問他嗎??  ( =.=+ 偷喝...根據小黑的說法是...他保護家人...喝掉不新鮮的 )
         我就說...你幹嘛說你妹是基隆人...?
         他說他在基隆念書啊...已經畢業3-4年了吧...
         這時候當然就開始揍他...在基隆念書...就說基隆人喔
         這下兩個人開始在車上互ㄎㄠ...比"回頭"還屌
         後來...他又說...真的啦...他基隆人...不信我問給你看...<< =.= 第二通電話...就是這樣出現的~ >>

第二通...掛掉後...我就跟他說...你還是沒問ㄝ...你是打去跟你妹聊天的喔...
         這件事告訴大家...靠人不如靠己...換我打電話...
         結果...沒半個人在電腦上...
         還有一個更扯...跟我說...當你閉上雙眼...心中誠心祈禱...遠方就會出現你想去的地方...(他媽的、可以在唬爛一點壓~~)
         我就嗆他...我都閉上眼睛了...一片黑暗啦...還會出現光點喔
         後來...萬幸...一個朋友回電...幫我們找到了...電影院 名稱+路名...( =.= 感謝昇隆學長 )

結果...小黑就說...那就停這停車場吧...應該在附近...我有感應到~~很近了...一停好...他馬上忘了  在幾樓...
確定好車子...一走到一樓...他就說電影院不遠啦..很近很近...應該不用走五公里...我說...你去過喔...?   他說...我有感覺...很近

我就面對他...說...你說剛納一間電影院...就啥名字...
他就說.xxx...我就說...你看...
原來我們誤打誤撞...還真的找對了電影院...還車子停在旁邊的停車場...
電影院就在我們的身後...(果然是天主保佑...沒讓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上再次迷失了)

後來一進去電影院...一走進去 怪怪的...怎麼沒售票口
結果服務生走過來問...才發現...我們走的是後門  =.=

買好票...一進去...整個...冷清...60多個位子...
只有兩個女生在裡面...小黑開始找位子...找半天...彷彿找了一輩子一般...超久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 ... 一個半小時只能到"基隆"的故事 ... 而且 他妹真的不是"基隆人"...
PS...下一篇是...紀念,那段不會重來的青春...九降風觀後感...

✿旭 ◕‿◕ ✿ 說 (上午 11:36):
我只能說 你交到這朋友 真的是..........替你人生旅程中增加冒險 的一位

(D) ::: ShengLung :::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話... 說 (上午 11:38):
我只能說你交到的這個朋友   可能沒辦法讓你安心上路的一位   因為連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叮噹 的頭像
胖叮噹

MiNE ❤ "濾"心

胖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